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贫民窟里的童话

——橡树湾公益活动第二季 即将进行

房天下  2015-03-18 17:41

[摘要] 在华润•橡树湾季公益活动“为西藏送温暖”的活动结束后, 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更有不少爱心人士为橡树湾提供了华安里社区的相关讯息,当华润•橡树湾工作人员得之这一消息后,现正在积极筹办“为华安里社区送明天”活动,呼吁武汉广大爱心人士“益”起加入,为生活在贫民窟的孩子们编织一个充满想象的未来。

武汉的贫民窟——华安里社区

很多年以前,一部名叫《贫民窟里的百万富翁》的电影,讲述了一位来贫民窟的印度少年追求爱情与梦想的故事。

在武汉的西大门,同样存在这样一个被遗忘在城市繁华背后的角落——华安里社区,这里没有城市里的生活基础设施,这里没有城市里优质的居住环境,但是这里却有着与城市里一样的纯真儿童。

居住在城市里孩子们每天可以回家看电视、上网或者是图书馆看课外书籍,能认识到世界更加开阔,而生活在华安里社区的孩子们,童年就要显得枯燥的多,没有电视、电脑、书籍的陪伴,他们的童年可能就只能在学校与家中度过,而所能接触到的世界也只可能来自打工的父母,来自隔壁的邻居,来自身边的小伙伴,这样的生活只会让童年失去光彩,他们正在等待一盏明灯,点亮他们未来的光明。

华润•橡树湾公益活动第二季正在行动

在华润•橡树湾季公益活动“为西藏送温暖”的活动结束后, 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更有不少爱心人士为橡树湾提供了华安里社区的相关讯息,当华润•橡树湾工作人员得之这一消息后,现正在积极筹办“为华安里社区送明天”活动,呼吁武汉广大爱心人士“益”起加入,为生活在贫民窟的孩子们编织一个充满想象的未来。

参与方式

捐赠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3月31日

捐赠地点:武汉华润橡树湾营销中心(武昌区杨园铁机路)

所需物资:书籍(小学阶段,故事类、科学类、故事类、绘本类等)

感谢有你,橡树湾与你益起行动

华润•橡树湾臻稀新品

90㎡ 悦璟楼王 载誉登场

认筹一万抵三万

VIP. 400-890-0000转65440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