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常态下的两会,文化资产引热议

——文化地标写字楼 百年老街商铺 即将誉世登场

房天下  2015-03-20 16:03

[摘要] 在刚刚闭幕的两会上,各行各业的提案,让人们对未来充满期待,其中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更是让笔者兴奋不已。作为一名武汉传统文化的爱好者,武汉现有各个时代的文化传承,其中以沉淀了643年的昙华林让人迷恋。

在刚刚闭幕的两会上,各行各业的提案,让人们对未来充满期待,其中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更是让笔者兴奋不已。作为一名武汉传统文化的爱好者,武汉现有各个时代的文化传承,其中以沉淀了643年的昙华林让人迷恋。

走过了643年的昙华林,将绽新颜

建立在643年昙华林之上、国际文化艺术区内的文化地标综合体南国昙华林,以5A写字楼、城市级商业的超前规划,焕新昙华林百年底蕴,不仅是湖北商业品牌南国置业的旗帜性产品,未来也必将成为武汉的文化封面。作为武汉内环首席城市文化综合体,即将呈现完美的姿态:两栋5A级写字楼、4万方城市级商业等超前规划,使得昙华林拥有更加无与伦比的改变。

在稀缺的文脉地段,轻松享受城市商机

城市中心,是城市突破与展示的地方,不管是以建筑生长表现的城市进程,还是以人的活动呈现的城市文化风向。在城市中心,不管有意无意,总能以的视角看到城市的一切,并享受其中美好的部分。

南国昙华林所在的昙华林片区,从来都是武昌人气聚集的地方。武昌开埠以来,这里始终见证武昌的变迁:凤凰山、蛇山蓊郁绿景的变化,中南总部经济规划下的摩天高楼竞赛,遍地政务机关的权利涌动,湖北美术学院、武汉音乐学院的文艺变奏,地铁2、7号线,鹦鹉洲长江大桥纵横穿梭……在南国昙华林,城市有底蕴的一切,都将成为收获财富得意的帮手。

在奢侈的资源中央,内环旗舰商业唯此南国昙华林

如果说城市公共资源,对南国昙华林来说不足为奇,那么其自身的规划与独特占位,则是南国昙华林出类拔萃的根本所在。

据了解,南国昙华林基于昙华林整体的艺术文化休闲消费的定位,区别于周边银泰百货、中南商场等,打造昙华林百年文化老街商业,以别具一格的消费体验,延续昙华林山势与昙华林古建筑形态形成商业业态互补,聚合起武昌中心罕有的新文化、高品质、国际化商业消费区,成为财富投资者内环投资的全新选择。

南国昙华林汉街、中南两大商圈,轻松覆盖周边50万政商学艺高知高智人群为消费对象,强势汇聚来此旅游的高端消费客,将带来令人意想不到的强大消费力,其的超强人气基础,是其财富价值的不二体现。

在有保障的文化综合体,收藏的文化体验

南国昙华林由2栋5A级写字楼和民国风情商业街组成,集文化、办公、休闲、娱乐于一体,拥有地铁2、7号线双地铁交通优势,东望沙湖,背靠昙华林历史风貌区。同时打造内环稀缺8400㎡城市绿化广场,让自然、历史、文化有机互融塑造优雅格调、文化气息、艺术气质的聚集地,重现具有昙华林标签的文化艺术体验街区。

南国昙华林,5A写字楼、商业街即将面世,详询88021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