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武汉交管局今日调研"问题路口"

长江日报  作者:魏娜  2015-03-21 07:46

[摘要] 19日,本报对街道口“二次过街”难实施进行报道后,引发强烈反响,市民和网友通过本报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热线,反映了百余个他们认为不合理的交通路口。本报将读者和网友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后转交市交管局。

19日,本报对街道口“二次过街”难实施进行报道后,引发强烈反响,市民和网友通过本报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热线,反映了百余个他们认为不合理的交通路口。本报将读者和网友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后转交市交管局。

在中国银行上班的郑女士说,岳家嘴立交下有一条跟街道口一样的斑马线,同样设置了“二次过街”,却一灯到底。湖北大学的赵老师打热线反映,学校大门口有一条很长的人行横道,绿灯时间不到半,过马路很困难。

网友“一米阳光”说,汉阳晴川龟北路左上晴川桥的车在高峰期排很长的队,但红绿灯只有10秒钟。还有不少网友对轻轨黄浦路站处的人行红绿灯设置有意见,认为红绿灯间隔太长,让学生被动“闯红灯”很危险。汉街放鹰桥十字路口的人行红绿灯也被读者吐槽,“绿灯只有几秒,转弯的车辆还没走完,绿灯已经结束了”。

也有不少读者对江城交通提出改进意见。市民黄伟认为,武汉交通的许多堵点主要是十字路口红绿灯时长过短造成的,高峰期绿灯放行时间应该60秒。单一方向放行车辆通行的路口,应该用逆时针运行方向操作,才能让行人和非机动车过马路很流畅

网友nnba建议,在黄浦大街与长江二桥交会处设专用左转车道,严格管理四个方向过街人行红绿灯设置,人、车各行其道。市民郑先生建议,在一些行人过马路较多的路口,在不影响交通的情况下,适当增加10秒左右的右转红灯等。

对市民反映的交通设施不合理问题,今日市交管局信号灯优化专班负责人将带队,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路口”逐一进行调研,提出解决意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