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奥特莱斯战略品牌全球发布盛典 即将启幕

房天下  2015-03-23 10:56

[摘要] 武汉,华中经济发展命门,让越来越多的人想来分一杯羹,却因为过多的单一商业模式导致整个市场同质化严重。然而,绿地城&奥特莱斯的出现,可以说是打破了武汉商业的僵局,为武汉带来革新性的商业中心。

武汉,华中经济发展命门,让越来越多的人想来分一杯羹,却因为过多的单一商业模式导致整个市场同质化严重。然而,绿地城&奥特莱斯的出现,可以说是打破了武汉商业的僵局,为武汉带来革新性的商业中心。面对武汉史上从未有过的商业新中心,武汉市民对其的关注日益强烈,投资意向趋近白热,为感谢所有客户的关注与支持,绿地城&奥特莱斯将于3月28日举办奥特莱斯战略品牌全球发布盛典。届时,将有“2015国际品牌春夏高级成衣秀”璀璨袭来,一场美学与时尚的饕餮盛筵即将拉开帷幕,敬请期待。

高级品牌成衣亮相奥莱定制武汉优雅气质

奢华与高贵在此交相辉映,优雅、时尚异彩争辉,当华中大奥莱与高级品牌定制相遇,一场华丽的时尚盛宴随之上映。3月28日,绿地城奥莱携手国际著名设计师,举办“耀我时尚”高级定制走秀,为武汉的时尚名流们呈现了一场的秀场霓裳。在悠扬的音乐和模特们精彩演绎之中,为观众带来性感与优雅并存、气质中蕴含高贵的一场盛大时尚感官体验。

逾30国际大牌坐镇奥莱 领航武汉购物盛筵

奥特莱斯作为全球奢侈品牌购物中心,以其跨界全球的规模,的奢侈品折扣低价,逐步形成环球影响力,当之无愧的成为全球时尚焦点。今天,GUCCI、PRADA、D&G、ARMANI、COACH、CHANEL、CK、KENZO、BALLY、BOSS等逾30个国际一线品牌纷纷抢滩绿地城&奥特莱斯,时尚名品荟萃一堂,全球奢侈品资源汇聚于此,将奢华与流行紧密结合在一起,选择丰富多样,品质高端上乘,让消费者一站式买到自己心仪的品牌,绿地奥莱势必领航武汉购物商业。

绿地城&奥特莱斯以欧美奥特莱斯为蓝本,结合马影河畔醉美风光,打造武汉全新奥特莱斯商业集群,配置国际风情商业街、生态宜居住宅及涵盖商业集群和特色资源产业等丰富业态,打造集餐饮、娱乐、购物、休闲、度假、居住为一体的“奥特莱斯引领的城市新中心”,让中国人不出国门就能体验到同步全球的时尚新生活,开启城市新型消费生活方式。

22年来,绿地开发的项目遍及四大洲十余个国家的100座城市。同时,美治自2003年起即站在了奥特莱斯零售业态行业的前沿,致力于成为澳大利亚和亚洲地区奥特莱斯行业的领跑者。如今,绿地与澳大利亚Metier美治公司实力联袂,挥斥方遒,必将为奥莱商铺带来充沛的人流量和完备的保障,奠定商铺的基础,剑指武汉商业巅峰。

华中大奥特莱斯商铺惊爆价6500元/平米起,十年带租约,买到就是赚到!抢铺倒计时!旺铺热销并急速锐减中!

活动地址:经开万达广场二号门前广场

项目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洪高速汉南出口处(马影河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