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谷东成热门板块 嘉园成为菁英新选择

房天下  2015-03-23 14:06

据专家分析,武汉楼市3月上旬呈现出的状态比较特殊,大政策的利好,部分开发商有意涨价的心态、竞争对手的压价以及购房者的观望等方面形成一种对抗和交织,这让武汉楼市变幻莫测。

品牌决定公信力口碑影响选择

据记者对多个楼盘的调查采访,90%以上的购房者认为武汉楼市的状态虽然会影响到自己的买房计划,但是买房重要考虑到的是地段以及配套服务。随着繁华商业片区在城市前进的步伐中不断的发展、扩张,光谷在以光谷广场为核心商业区进行新一轮的扩张。

而记者在街头采访中提出,您值得信赖的房产开发商是哪家?结果表明高达95%以上的采访对象都回答是万科。正是由于万科十年深耕不辍,努力维护提升自己的品牌,所以才能赢得人们的信赖。而在被问及愿意推荐的楼盘,万科也因其前期楼盘大幅的和品牌的物业服务而被推为首位。

万科是国内地产业的龙头,深耕光谷已十余年,公司秉承“让建筑赞美生命”的理念,勇于创新,敢于担责。其在产品设计上,高科技、新品质、全服务等令行业瞻仰。

光谷一路成光谷核心热门地块

住房所处的地段几乎决定了未来的生活方式,随着光谷经济的高速发展,光谷周边居住用地和产业用地高度饱和,发达的商业吸引而来的大量人流也给光谷中心的交通带来巨大负担。鲁巷作为光谷传统的中心地带,商业发展的较为成熟,但是,由于中心区域过于局限于一角,随着这一区域的快速发展和人口饱和,各种矛盾愈加凸显,交通、住宅便是其中的重要问题。越来越多的市民表示,为了支撑光谷的持续发展与壮大,光谷需要新的中心。

据规划显示,整个光谷片区开始不断向东发展经济,汇聚光谷生物城、未来科技城,形成大规模产业园,高新产业园和新兴职业人群向东移动,再随着光谷周边居住用地和产业用地的高度饱和与成熟,在接下来的十年里,东湖高新区以光谷广场为核心区域的“东进南扩”,将会给片区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以关山大道为核心的旧片区开始趋于饱和,位于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光谷一路的地位逐渐凸显,形成新的“大道经济”商业、生活片区。

   

位居光谷一路中心地段万科嘉园占领价值洼地

万科嘉园·光谷的光位于光谷一路,是万科集团在武汉光谷区域的又一精心之作,力主为光谷菁英提供更舒适的居住体验、更全面的居家生活照顾和更便捷的生活资源,凭借优质的产品品质与品牌服务扎根光谷新片区,打造品质舒适的人居生活。

项目总建面约33万方,由14栋住宅楼组成,配有集中商业和社区底商。公交站点就在门口,可快速到达三环线、珞瑜路和雄楚大道,武汉三镇都能顺畅抵达。而且,由光谷自行投资建设的条地铁线路,11号线东段(光谷火车站至左岭新城)早已开工建设,此线路完工后离项目不到十。为倾力打造高品质的生活起居环境,万科嘉园自配2万方商业配套,大型超市武商量贩、金逸影城,东呈酒店争先入驻。时尚餐饮、休闲娱乐、品牌服饰等将相继进驻,购物、休闲随心所欲,享受高品质的生活,享有高端的菁英住宅区配套服务,年轻就是资本,才是王道。

买房万科,光谷东必选嘉园。万科嘉园·光谷的光项目位于武汉光谷区域三环线内,紧邻光谷一路,于光谷八小对面。一期受到市场热力追捧,强销售罄。现二期火爆热销,约70-112㎡装修2/3房,仅约68万起。目前有约20——240㎡吸金旺铺热销中,仅约1.7万/㎡起。详情请光临售楼处现场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