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汉南助推梦想远航

房天下  2015-03-23 15:32

[摘要] 以往人们谈及汉南,熟悉的人首先想到的是“甜玉米”,不熟悉的人首先想到的是地方偏远。现在在大沌口、大汉阳的联动发展下,汉南的发展日新月异。汉南的地域、环境、人才结构等各方面的价值,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所看中。汉南也因其离城不离尘的优势,成为众多房地产商争抢的。

以往人们谈及汉南,熟悉的人首先想到的是“甜玉米”,不熟悉的人首先想到的是地方偏远。现在在大沌口、大汉阳的联动发展下,汉南的发展日新月异。汉南的地域、环境、人才结构等各方面的价值,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所看中。汉南也因其离城不离尘的优势,成为众多房地产商争抢的。

从单一化发展向多元化转型的先锋者

甜玉米的醇香还在口齿间回味,而汉南却不再满足于‘中国甜玉米之乡’的甜蜜了。过去,汉南农业产业化模式享誉;今天,汉南新型工业化模式初见成效。

如今的汉南不仅保留着中国甜玉米之乡的美名,更是兼顾着国家发展改革试点首批试点城镇、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湖北省文明城区、湖北省平安区、武汉城乡一体化改革试验区5张名片。汉南的经济如同腾飞的鹰,在武汉这个大板块上画上了浓厚的一笔!

从偏远无名到楼市争抢的聚宝盆

且不说汉南拥有得天独厚的黄金水道,全年不冻港——纱帽港打通水岸通道,汉南的陆地交通线更是让汉南拥有着“四通八达”美誉。京珠港澳高速公路、沪蓉高速公路和福(州)乌(鲁木齐)高速公路均在此交汇,(武)汉洪(湖)高速公路纵贯汉南全境、免费通行。

近几年,汉南交通建设更是频频发力。轨道交通26号线正加紧对接,即将完工的通顺河大道顺利推进,对外交通更加便捷。这些为汉南走向、通向世界编织了快捷的立体交通网络。

也正是由于汉南在武汉的日益崛起及汉南便捷的交通条件,许多资金雄厚且具有长远发展眼光的实力地产商将目光瞄准了汉南,新长江地产集团就是其中的代表。汉口、武昌的饱和度,已经不能满足于那些定居都市人的梦想。而新长江地产倾力打造的新长江•香榭澜溪,虽然居于汉南,但是因其便利交通,武汉市中心的距离不再是问题。

不仅如此,新长江•香榭澜溪还打造60万方城市综合体,集居住、酒店、商务、办公、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让你在家门口就能轻松享受都市的繁华与便捷。

汉南的新崛起成就了汉南的都市梦,新长江•香榭澜溪的造“城”成就了都市人的居家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