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配套楼王加推 7500元起圆光谷梦

——光谷自由城86-120㎡湖景现房全城热抢

房天下  2015-03-24 23:56

[摘要] 近日,影片《灰姑娘》继《超能陆战队》之后又掀起新一轮观影热潮,点燃无数姑娘心中的公主梦,多数人羡慕着灰姑娘变成公主的幸运,却没有看到灰姑娘自小长成的非凡资质。灰姑娘教养及见识胆量过人,会跳舞,会法语;灰姑娘秉性纯真,心思善良;灰姑娘修养好,有见识……表面上的灰姑娘,其实暗藏金子般珍贵的美好一面。

近日,影片《灰姑娘》继《超能陆战队》之后又掀起新一轮观影热潮,点燃无数姑娘心中的公主梦,多数人羡慕着灰姑娘变成公主的幸运,却没有看到灰姑娘自小长成的非凡资质。灰姑娘教养及见识胆量过人,会跳舞,会法语;灰姑娘秉性纯真,心思善良;灰姑娘修养好,有见识……表面上的灰姑娘,其实暗藏金子般珍贵的美好一面。而这些基本的东西都是从小养成,别羡慕,您甚至您的孩子都有灰姑娘命运的潜质。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文艺青年已经占据了微博、朋友圈的头条,究竟文艺是种病得治还是种生活态度?其实没必要讨论这些,人文气息就是一种生活状态,【光谷自由城】周边名校众多,是名副其实的学区盘,小孩教育无须心忧,其中南波湾幼儿园、光谷五小、华师一附中优质的教育理念与教育方式,一定会给孩子美好的童年。早晨将孩子送入校园,美好的一天与他一同开启。

孩子送入学校之后,自由的一天也才刚刚开启。【光谷自由城】离中南财大仅5,中午去财大校园感受阳光正好,绿草如茵下打开一本书,让一个又一个的故事装点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回家在津发商业街逛一逛街,顺一把青菜回家做个午餐,美美的研究一下厨艺。浓重的人文气息,让人感觉从未毕业。

【光谷自由城】位于民族大道与水蓝路交汇处,在光谷商圈不但外扩的情况下,光谷自由城可谓是尽享其中的利好,从生活便利程度以及日后的潜力来看,得天独厚。约上闺蜜及许久未见的三五好友,在咖啡店叙叙旧、聊聊家常,或在光谷步行街、光谷天地血拼,回到年轻时的阳光姐妹淘。

孩子放学,爱人下班,一份温馨的晚餐,或者逛街的礼物都能给予他们好的慰藉,看着他们在别样的惊喜中笑靥如花,幸福也就足够了。吃完晚饭,或许小区里的网球场能够排遣饭后的时间,再或者去财大运动场自由奔跑,长久的陪伴是给家人好的关怀,而长久陪伴的基本就是健康的生活方式,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自13年首次开盘来,自由城就已掀起光谷抢购风潮,64-120㎡轻奢两房、湖景三房引发市场强烈反响,实景园林到实景现房,现场即可体验人文、自由生活。门口武咸城铁连接武昌火车站以及咸宁,多路公交直通光谷,现循众加推,一圆菁英白领的光谷梦。更多项目详情,欢迎致电或莅临营销中心咨询。

项目地址:光谷民族大道与水蓝路交汇处(民族大道财大旁)

热销专线:400-890-0000 转 61913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