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下无“霾” 来绿地香树花城拥抱绿色

房天下  2015-03-25 12:34

[摘要] 近日,因为空气质量的恶化,雾霾天气现象出现增多,“雾霾”成为全民关注的热点。而作为中部大城的武汉更是成了中国雾霾的重灾区,据统计,从2015年后开始,雾霾天气在武汉和省内多个城市持续扩散,武汉空气质量指数一度高达338,在全国排名倒数。

近日,因为空气质量的恶化,雾霾天气现象出现增多,“雾霾”成为全民关注的热点。而作为中部大城的武汉更是成了中国雾霾的重灾区,据统计,从2015年后开始,雾霾天气在武汉和省内多个城市持续扩散,武汉空气质量指数一度高达338,在排名倒数。而据有关网站的监测数据显示,空气污染排名前15名的城市中,武汉空气质量指数以294的数值排在第二位。

绿地香树花城

城市治霾只是口号,寻找绿色生态社区才是关键

面对眼前浑浊的空气,如何健康呼吸,健康生活?实际上,不管怎么防霾,都不如直接选择健康的生活环境。因此,如果想每天吸入的都是新鲜空气,那就去一个绿色生态的地方住着吧!

绿地香树花城

探寻江城的绿氧生活,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生活在“堵车中国之”,PM值连续爆表的大武汉,找一处环保、健康的住处居家,也成为了江城购房者们选房新准则。来绿地·香树花城,从外到内3重治霾屏障,打造江城佳防霾社区,滋养鲜氧生活每一天。

绿地香树花城

防霾手段一:三大公园环绕,倚绿色而居:绿地香树花城紧靠青山公园、戴家湖公园、矶头山公园三大“绿肺”而居,既方便了出游,又有利于身心健康,怎么算都是赚。

防霾手段二:纯正法式园林,打造江城鲜氧社区:香树花城以经典法式皇家园林构园,园区繁花似锦、绿树成荫,移步异景,薰衣草群落景观系统,打造江城低密生态园林。

防霾手段三:首创全净化住宅,强抗霾内核:香树花城首创全净化住宅,实现“清霾、净水、互联”等全方位住宅净化。PM2.5新风过滤系统,远离雾霾畅爽居家。净水过滤器,从源头到龙头全程净化。健康可视系统,全天候掌控室内环境、空气、噪声、水质等细微变化。

绿地香树花城

第八座香树花城,购房立享三重优惠

绿地香树花城,和平大道首席地铁综合体,江城置业。95-110㎡三房热销正当时,均价7300元/㎡。现在认购即享三重优惠:1、全净化住宅补贴5000元;2、5000享98折;3、按时签约99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