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铁27号线正式开工 文化大道迎来地铁时代

房天下  2015-03-25 16:30

[摘要] 据武汉市轨道交通管理局称,武汉地铁27号线已于不久前在江夏区纸坊谭鑫培公园站正式开工,项目总体投资115.5亿元,线路长约16.9公里,建成后,文化大道将迎来崭新的地铁时代。

据武汉市轨道交通管理局称,武汉地铁27号线已于不久前在江夏区纸坊谭鑫培公园站正式开工,项目总体投资115.5亿元,线路长约16.9公里,建成后,文化大道将迎来崭新的地铁时代。

文化大道喜迎27号线时代,百万人出行便利升级

据了解,地铁27号线从野芷湖出发,沿文化大道、文化路、纸坊大街自北向南、向东走行,先后途经洪山区、江夏大桥新区和纸坊老城区;设新路村站、大花岭街站、江夏客厅站、谭鑫培公园站、北华街站、纸坊大街站、青龙山地铁小镇站等7座车站。项目预计在2018年完工通车,届时,半左右即可从文化大道坐到武昌。

1

“等地铁开通,儿子正好上小学,这样去学校就方便多了!”对于家住文化大道的李先生来说,27号线地铁的开工可以算是近段时间令人开心的事之一了。而拥有这份喜悦的还远不止他一人,地铁一通,区域附近的居民都可以享受到便捷的出行。

半街道口,清江泓景成地铁沿线大赢家

除了像李先生这样的普通居民外,地铁开通的直接受益者还有附近的各大楼盘,而其中大赢家当然要数清江泓景了,据悉,此条地铁线路中的江夏客厅站与清江泓景项目无缝连接,建成后,地铁可直抵家门口;同时,区域出行距离也进一步缩短,想要去街道口逛街的群众,再也不用忍受一两个公交的超长,只需要半个,就能从家门口直抵武昌中心,建成后,居民将尽情享受地铁沿线的便利生活。

清江泓景,27号线上的人文品质大盘

2

作为文化大道上首屈一指的生态文化大盘,清江泓景无论从楼盘整体形象,还是内在品质,都毫无疑问的成为了区域居住新标杆。在前期规划中,清江泓景选址汤逊湖畔风光好的一段,湖景的观赏性、居住的舒适性都为区域罕见。30万方的阔气大宅,紧邻5万亩汤逊湖的同时阔享3万方湿地公园,小区绿化率更达到40%以上,而在前不久,清江泓景荣膺江夏区一个二星级绿色建筑大奖,携手中水收集利用以及地源热泵等二星级绿色建筑标准技术配备,大限度的践行了环保大盘的居住理念。项目整体以新都市生态生活为蓝本,创造现代、多元化、宜居的生态社区。

目前,清江泓景二期加推的户型包括88㎡两房和104㎡三房,整体采用N+1空间理念,得房率超过120%,现正火爆销售中,均价5400/㎡起;另139㎡户型现即将应市回归,欢迎咨询品鉴400-890-0000转 67292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