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江城楼市“金三”时节难觅新房

楚天都市报  2015-03-26 07:04

[摘要]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记者陈珂

“金三”接近过完,武汉(楼盘房地产市场上仍然是新房难觅:整个3月至今也只有2个纯新盘上市,甚至已连续有几个周末均无楼盘开盘了。

楚天都市报记者统计,自3月以来,江城一共只有不到15个项目开盘销售,其中绝大部分都是老盘加推,仅有两个分别位于徐东和汉阳龙阳大道一带的新盘项目。值得注意的是,不仅是新盘开盘的很少,武汉周末楼市扎堆开盘的现象也大为减少,从2月底至3月中旬,一度连续4周的周末开盘数量为零。

在“金三”的武汉楼市,大部分售楼部在周末以老盘平销或者一些特卖暖场活动为主。“去年10月份我们就开盘了,但销量一直很不理想。”光谷三环线外一楼盘人士告诉记者,在这种情况下,很难再集中推新房源,只能通过回访前期积累的客户,尽量把存货销售出去。

实际上,不仅是这一个项目。今年3月,武汉原本预计有33个项目推出,但至今推出的项目尚不足一半,大量楼盘爽约的背后,在于目前需求虽然较2月底有所恢复,但需求仍没有全面释放出来,楼市旺季的特征并不明显。

据中指研究院统计的数据显示,江城部分热门区域楼盘,本月开盘销售率可以达到50%~70%,但另一方面,部分楼盘的销售率,甚至低至20%左右。记者统计年初至今已经获得预售证的项目,至少已经达到40个,江城大量项目均处于“已到销售结点却难以推向市场”的局面。

这种供应疲软的现象,预计会持续到下月。记者统计显示,今年4月武汉预计有18个项目即将开盘,数量比3月预开盘的规模还要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