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明珠幼儿园入驻幸福湾 福利何止优先入读

房天下  2015-03-26 08:26

[摘要] 房源依托学校发展已成为房地产界开发楼盘的共识,不管是出于营销策略还是惠民初衷,对购房者来说都是有利的。近期,各大楼盘纷纷又出新招,位于江岸区首站的400万方大城幸福湾,在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对购房业主再添福利,大受业主好评。

房源依托学校发展已成为房地产界开发楼盘的共识,不管是出于营销策略还是惠民初衷,对购房者来说都是有利的。近期,各大楼盘纷纷又出新招,位于江岸区首站的400万方大城幸福湾,在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对购房业主再添福利,大受业主好评。

三大福利 上学不再是难事

幸福湾签约明珠国际幼儿园对幸福湾来说不仅是教学品质的保障,更是教育负担的减免。教育之所以成为现今“三大难题”之一,其教育资源的缺乏和教育费用的偏高也是形成教育负担的主要因素。如今,幸福湾业主子女不仅获得优先入读明珠国际幼儿园的权利,在收费标准上,也对业主有相应的优惠政策:承租期前三年内,业主将享受对比非业主收费80%以下的学费,(各艺术兴趣班除外);从第四年起,业主将享受对比非业主收费90%以下的学费,(各艺术兴趣班除外)。教育资源有了保障,教育费用得以减免,上学不再是难事儿。

知名幼教 重塑江岸教育典型

明珠国际幼儿园是幸福湾规划引进的三大品牌幼儿园之一,作为入驻400万方大城的知名幼儿园,必将承载业主更多地期望和要求。其实,明珠幼儿园在汉已经具备丰富的社区学校经验,从2008年成立之初,突破传统幼教发展模式,在智力、生理、心理、营养、艺术培养等方面为儿童健康成长提供全方位指导和贴心入微的幼教服务。教学方式与国际接轨,教学形式更加丰富多彩,成为国内幼儿教育改革的示范典型。

除了明珠国际幼儿园,育才二小幸福分校、七一中学幸福分校也在接洽中,幸福湾将以400万方产业新城,聚集江岸区优质的教育资源,打造引领江岸的大城教育。关注科技教育、重视经济生活的400万方大城必将迎来江岸投资价值新高点!

二环江岸首站400万方大城幸福湾,约85-138㎡幸福2房、完美3房,全城火爆认筹中,钜惠2000抵20000,日进斗金,早到多得,认筹即送好礼,机会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