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陈默:传统营销方式弱化 渠道蓄客占比近八成

——专访蓝光地产营销管理部营销副总监陈默

房天下  作者:袁玉珍  2015-03-26 19:44

[摘要] 目前蓝光集团在武汉有一个项目,就是蓝光COCO时代,“在光谷,我们是去年才进入到武汉市场,我个人在去年12月份来到武汉,所以也要多多的向各位前辈学习”,讨论会上蓝光地产营销副总监陈默谦虚的自我介绍道。

编者按:编者按:2015年被视为中国楼市的分水岭,整个房地产市场从“黄金时代”走向“白银时代”,正式告别了以快速增长来实现高利润的岁月,并由曾经的卖方市场转而成为供大于求的买方市场。

在这个严峻的时刻,开发商应该以何种方式寻求“变”,才能“守”住曾经打下的一片江山?为此,房天下邀请房地产市场专家、学者及相关业内人士相聚一堂,深入剖析白银时代下房企营销的新思路,并推荐2015年值得购房者期待的片区。

 大话地产

蓝光地产营销管理部营销副总监陈默

目前蓝光集团在武汉有一个项目,就是蓝光COCO时代,“在光谷,我们是去年才进入到武汉市场,我个人在去年12月份来到武汉,所以也要多多的向各位前辈学习”,讨论会上蓝光地产营销副总监陈默这样谦虚的自我介绍道。

“其实,蓝光的做法比较接地气,一直以刚需产业作为主线,包括蓝光COCO时代,我们在重庆,成都等城市都有类似的项目,说实话一开始到武汉的时候也有一些水土不服,对客户的需求和一些细节的把握,很多经验都是借鉴过来的。”

另外,陈总还坦言,在营销方面,曾经卖房子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那个时候可能客户对房地产的认知还是一个比较简单的接单,在媒体上进行宣传引导,然后做广告,客户自己就会到售楼部来,而现在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客户始终就那些,开始发现传统广告的推广效果逐年下降。“常规的媒体宣传,可能更多的只剩下了品牌和营销速度,房天下也应该感同身受,”他又补充。

他表示:“其实我们现在的一些做法,更多的是把我们的精力投入到线下的渠道当中,假如说以前的客户是地上的玉米,我觉得捡起来就可以了,而现在它是地下的土豆,我必须要挖下去。”

现在渠道的蓄客量占比已经差不多达到了80%,但是可能有一些自然到访也被渠道拦截了,不过渠道所带来的增量客户,对他们来说是非常宝贵的。例如中介的推销、行销、call客、外地客户的拓展,还有大客户的拓展,试图更多的与客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