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梦奇:刚需可考虑出手 武汉房价大幅下跌不可能

——专访武汉21世纪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梦奇

房天下  作者:何露露  2015-03-26 21:01

[摘要] 随着白银时代的启幕,目前购房者观望情绪依然浓厚。很多置业者都不确定目前是否是出手的好时机。对此,武汉21世纪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梦奇直言,“今年刚需不要再等了,武汉房价大幅下跌不可能。”

编者按:2015年被视为中国楼市的分水岭,整个房地产市场从“黄金时代”走向“白银时代”,正式告别了以快速增长来实现高利润的岁月,并由曾经的卖方市场转而成为供大于求的买方市场。

在这个严峻的时刻,开发商应该以何种方式寻求“变”,才能“守”住曾经打下的一片江山?为此,房天下邀请房地产市场专家、学者及相关业内人士相聚一堂,深入剖析白银时代下房企营销的新思路,并推荐2015年值得购房者期待的片区。

房天下讯 随着白银时代的启幕,目前购房者观望情绪依然浓厚。很多置业者都不确定当下是否是出手的好时机。对此,武汉21世纪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梦奇直言,“今年刚需不要再等了,武汉房价大幅下跌不可能。”

武汉21世纪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梦奇

武汉21世纪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梦奇  

“我觉得目前刚需可以考虑出手。”王梦奇解释道,武汉是一个比较奇怪的城市,不仅销量平稳,而且房价也有所上涨,他认为,这跟武汉的高速发展有关,武汉现在是多个核心板块都在进行快速的发展,因此炒热了很多地产项目,为整个区域带来了非常多的客户,尤其是刚需客户的消化。

什么时候才是出手买房的好时机呢?

“我认为今年刚需客户不要等,如果等下去,武汉未来三五年,可能你等得来小幅度的下跌,但是你想有大幅度的下跌是不可能的。”王梦奇补充说,因为他觉得武汉没有这么大的缺陷和泡沫,而且知道去年的一些新规,房屋赠送面积越来越少,新产品的容积率做得越来越高。

而在置业区域方面,王梦奇认为汉阳四新的楼盘比较具备潜力,另外,汉口的一些核心区域也能够保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