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天里 与绿色一同出行

——复地东湖国际 低碳健康出行公益活动

房天下  2015-03-27 12:49

[摘要] 伴随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水源污染、噪音污染和浮尘污染等问题开始越来越多的被公众所关注,如何正确驾驶、降低汽车尾气排放,如何在面对污染时做好正确的防护措施,成为每个个体都应关注的事情。复地集团秉承复星“修身、齐家、立业、助天下”的企业文化,始终用更为人性化的视角关注社会。

伴随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水源污染、噪音污染和浮尘污染等问题开始越来越多的被公众所关注,如何正确驾驶、降低汽车尾气排放,如何在面对污染时做好正确的防护措施,成为每个个体都应关注的事情。复地集团秉承复星“修身、齐家、立业、助天下”的企业文化,始终用更为人性化的视角关注社会。为倡导低碳健康出行,3月29日上午9点半,在复地东湖国际营销中心即将举办一场以“春天里,与绿色一同出行”为主题的环保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特邀米其林旗下知名汽车养护品牌现场讲解汽车养护知识,教授一桶水洗车法,减少水资源浪费及污染;同时还请到了武汉电视台精品旅游栏目——《悠游天下》的栏目编导针对春游出行中老年人需注意的安全防护措施进行现场讲解和经验分享,关怀老年人健康旅行,还有更多现场抽奖活动精彩纷呈。

一桶水洗车 低碳环保从我做起

3月29日上午9点半,“春天里,与绿色一同出行”环保公益活动会在复地•东湖国际营销中心正式开启。此次活动特邀米其林旗下知名汽车养护品牌——驰加专营旗舰店车况主任,在现场进行汽车养护要点讲解,帮助爱车族们了解更多汽车养护知识,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降低油耗和碳排放,做到真正的“绿色出行”。活动现场教授神奇的“一桶水洗车法”,不仅减少水资源浪费及污染,也为我们对于爱车的日常维护省事不少。现场参与互动,还将有机会获得“一桶水洗车神器”,只需传统洗车用水的十分之一即可清洗爱车,帮助我们有效节省洗车的昂贵开支。另外,凡活动当天到访的客户,均可免费获得精美车家两用竹炭包一份。

关爱长者健康 春季绿色出行

随着适合户外活动和自驾游的春天的到来,绿色出行的话题再次被人们关注,而关爱老年群体的绿色出行也不仅仅是发扬尊老美德的举措,更是让我们所生活的城市变得更温馨美好的必要条件。此次活动还特邀了来自武汉电视台精品旅游栏目——《悠游天下》的栏目编导,针对春游出行中老年人需注意的安全防护措施进行现场讲解和经验分享。诸如如何为老年人健康出行准备安全防护措施以及在自驾游中需要注意哪些安全事项等问题,进行为专业的讲解。参与现场的抽奖活动,还可获得大武汉旅游年卡礼包一份,可以持卡畅游武汉各大景点。

热心公益 复星、复地始终“在路上”

复地集团秉承复星“修身、齐家、立业、助天下”的企业文化,坚持“以人为蓝图”,始终用更为人性化的视角关注社会。复地深知个体的进步、企业的成功与分享价值、回报社会密不可分。长久以来,复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投身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为更多人带来新的梦想与希望。无论是教育公益事业、青年创业,还是文化传承或人文关怀。公益之路,我们携手同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