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步亭金桥公寓 给父母一日三餐的爱

房天下  2015-03-27 17:00

"凡为父母的,莫不爱其子。"

候,每次吃鱼父亲一定会将鱼肚子上那块刺少肉嫩的夹到女儿碗里,直到多年后女儿终于再也受不了鱼肚的肥腻,父亲才恍然大悟,眼里尽是疼惜、内疚。

少年离家求学,每次放假回家前还没出发母亲就在电话里问:"想吃什么?我去买来给你做!"语气喜悦至极。即便是女儿深夜到家,母亲也总能变魔术般从厨房端出冒着热气的美味。

多年之后,女儿有了自己的孩子,工作越来越忙,越来越难得回一次家。头发早已渐渐花白的父母每次来看望,都会拖着大包小包,装着自己做的香肠、咸鱼、泡菜、新手酿的红酒......然后依然在厨房忙里忙外,在女儿下班前做好一桌丰盛的饭菜。

终有一天,父母老去,买菜做饭对他们来说再也不像从前那样轻松自如,谁来为他们准备一日三餐?

你为父母想到的,金桥公寓早已做到了。

为解决老人做饭难的问题,金桥公寓配置了300平米的服务型公寓食堂。入住居民不用动手烧菜,甚至不用去菜场买菜,一日三餐都能在公寓食堂吃上健康又实惠的饭菜。对于腿脚不便的老人,食堂还可以送餐上门。

每一个食材都精心挑选,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把关,每一分营养都悉心搭配,给父母一日三餐的爱。

百步亭品牌20年积淀 金桥汇演绎社区服务升级

营销中心: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81号(市民中心旁)

开发商:武汉百步亭联合置业有限公司 物

业公司:武汉百步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网络支持:武汉爱社区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