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联奥园4期新品29日开盘

——首付8万安家永旺旁地铁口学区房

房天下  2015-03-27 17:23

[摘要] 美联▪奥林匹克花园,由深耕武汉15年的美联地产携手中体集团联合打造的大型运动健康主题连锁社区,全国共64城,武汉仅此一座,社区秉承“科学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打造国际健康运动生活示范区。

汉口具性价比楼盘——美联地产倾力打造的130万方国际健康运动社区,美联▪奥林匹克花园四期新品面市,首付8万即可轻松安家永旺旁地铁口教育地产。

美联▪奥园自入市以来,以其成熟的生活配套、绝佳的地段优势和高性价比产品,赢得江城置业者的亲睐,蝉联新常青销冠!四期首推产品开盘即售罄,新品2、5号楼应市加推,84—135㎡百变阳光美宅,布局紧凑,打造佳居住舒适体验和私密尺度空间,满足不同购房人群的需求。VIP卡限时申领,可享七重大礼,首付8万元即可轻松入住成熟奥园,感受大不一样的全新生活:

大品牌——武汉后一座运动主题大盘

美联▪奥林匹克花园,由深耕武汉15年的美联地产携手中体集团联合打造的大型运动健康主题连锁社区,共64城,武汉仅此一座,社区秉承“科学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打造国际健康运动生活示范区。

大运动——1.2万方国际运动城挥洒激情

美联·奥林匹克花园斥巨资打造1.2万方国际运动城,集恒温游泳馆、英式美式台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高尔夫模拟推杆、力量器械、儿童游乐等20多个运动场馆,并配有职业教练指导,满足全家各年龄段不同的健身需求。

大商业——18万方永旺梦乐城出门即至

美联地产携手世界500强永旺集团,共同打造美联·奥园三期永旺梦乐城,集高档百货、购物中心,家居卖场、餐饮美食、电影院等一体,并配备3000个免费停车位,区域国际购物标杆步行即至。美联地产用五年时间,在这里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城市商圈,入住奥园不仅尊享便捷,更尊享物业的持续增值。

学区——12年一贯制全龄化教育为孩子保驾护航

美联奥园奢配12年一站式教育配套,四期巴黎奥运村旁规划100亩教育用地,从幼儿园、小学到初中,为奥园小业主提供好的师资教育和硬件环境,让孩子的起点高于他人,打造新常青国际教育地产。社区周边更有武汉睿升学校、将军路中学、鑫桥小学环伺。

大交通——地铁2号线起点入户,多维立体交通畅达全城

美联▪奥园位于马池路与奥园东路的交汇处,占据了交通枢纽的核心区位。地铁2号线金银潭站与小区,常青花园公交枢纽总站就在家门口。项目周边路网密布,通过常青路、三环线、机场高速,15可抵达汉口火车站、天河国际机场,从而形成立体交通网络。金银潭地区属于武汉地铁沿线的价格低洼区,潜力不可估量。坐拥地铁和永旺的美联▪奥园,也必将随着永旺、地铁的腾飞,实现未来价值的持续飙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