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幸福湾明珠国际幼儿园签约仪式隆重举办

房天下  作者:毕燕妮  2015-03-28 14:49

[摘要] 3月28日,【育见大城 赢跑未来】幸福湾明珠国际幼儿园签约仪式在幸福湾临时售楼部盛大举办,百名业主及准业主前来助阵,现场人气爆棚!湖北幸福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志启、明珠国际幼儿园董事长殷俊等诸领导也亲临现场,其中陈慧彬陈总、余勇余总发表了重要讲话!

房天下讯:3月28日,【育见大城 赢跑未来】幸福湾明珠国际幼儿园签约仪式在幸福湾临时售楼部盛大举办,百名业主及准业主前来助阵,现场人气爆棚!湖北幸福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志启、武汉菩提金幸福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幸福湾招商营销总监陈慧彬、明珠国际幼儿园董事长殷俊、明珠国际幼儿园总经理余勇等诸领导也亲临现场,其中陈慧彬陈总、余勇余总发表了重要讲话,为现场嘉宾勾勒江岸区大城教育蓝图并畅谈突破传统开创独树一帜的保教服务!

现场人气爆棚

活动开始前来宾入场

活动开始前来宾入场

教育赢跑未来 幸福湾将为江岸教育代言

知识经济时代要求社会尊师重教,学校教育越来越受重视,在社会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望子 ”“望女成凤”都是每位家长梦寐以求的,他们不惜重金让子女读好的学校享优的教育!到任何时候,教育都是社会探讨的焦点!

就作为中部发达城市的武汉而言,并非每个区域都有相当成熟的教育资源,读不上好学校,得不到好教育,这样的现实也深深触动了每一位家长。江岸区作为汉口三大城区之一,教育资源相对其他片区来说不是十分优越,这让意向在此置业的购房者举棋不定!

然而有这样一些地产人,他们关爱孩子教育,他们正勾勒着江岸区的大城教育蓝图!3月28日,幸福湾明珠国际幼儿园签约仪式在众嘉宾的见证下隆重举行,这意味着整个片区的教育在幸福湾的带动下定再上升一个新台阶!

徐志启徐书记、殷俊殷董上台签约

解读品牌实力 规划教育蓝图

陈慧彬陈总在演讲时说道,一名职业经理人不仅仅是为社会创造价值,而更多的是承担起的社会责任。她们的团队一直将教育配套作为重中之重,尤其是他们规划的大城教育蓝图,更是让我们每个人关心孩子教育的家长都充满了无限向往!与此同时,余勇余总对明珠国际幼儿园的品牌实力和教育风格进行了详细讲解,他相信在幸福湾和明珠国际幼儿园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为幸福湾的业主子女提供好的教育服务。

武汉菩提金幸福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幸福湾招商营销总监陈慧彬发表演讲

明珠国际幼儿园总经理余勇发表演讲

在签约仪式现场,水鼓舞、《大中华我的家》儿童舞蹈、独唱等精彩演出获台下掌声不断,主办方还为现场来宾准备了小天才平板电脑、高级迪士尼文具礼包、高级迪士尼文具套装等丰厚大奖!当徐志启徐书记、殷俊殷董上台正式签约时,现场气氛进入高潮!后百位业主及小业主放飞气球,共同见证美好梦想的开始!

《大中华我的家》儿童舞蹈表演

获奖来宾

现场来宾放飞气球

项目动态:幸福湾目前2#、3#、5#楼新品3月15日已开始认筹,认筹可享优惠2000抵20000,新品价格待定。另1号楼2单元111.7㎡户型、3#楼1单元4#楼90-92平两房在售,整体均价8300元/平。敬请关注!幸福湾项目位于汉口堤角区域,三环线与二环线之间。 点击进入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