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工行逾半网点将变“智能银行”

楚天金报  2015-03-29 08:44

[摘要] 十几台智能服务设备候命、两办完一笔业务。昨日,武汉首批智能银行——工行部分网点开门迎客,到这些网点办业务将告别排队、填单,存取款、办新卡等,在智能设备上自助完成。

十几台智能服务设备候命、两办完一笔业务。昨日,武汉首批智能银行——工行部分网点开门迎客,到这些网点办业务将告别排队、填单,存取款、办新卡等,在智能设备上自助完成。

智能银行到底比传统的银行好在哪里?昨日,记者来到工商银行宗关支行的智能银行网点,智能柜员机、产品领取机、打印机、3D贵金属展示机等智能设备足足有十余台,全都可以自助使用。听说记者要开卡,手持iPad的工作人员将记者引导到智能柜员机前。插入身份证后,机器就自动扫描信息,同时,摄像头已经在为记者照相,输入交易密码后,在触摸屏上留下电子签名,拿着凭条就可以到产品领取机上取卡和U盾,全程花了不到3。

工作人员介绍,这个触摸式的自助柜员机可办理开卡、转账、挂失、理财等100多项服务。“这样一台智能柜员机,一天办的业务相当于15个柜员的工作量。”工行武汉分行副行长陈建新介绍,柜员以后将更多地走向前台,满足储户的个性化服务需求。据悉,工行首批智能银行有6家,分布在水果湖、鲁巷、武大等区域,陈透露,今年全年,该行在武汉一半以上的网点将改造成智能银行,自助银行则采取自助+理财的模式。“对于老年客户,服务人员会帮助其办理业务,各网点会预留出现金柜来为特殊人群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