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幸福湾与明珠幼儿园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大城教育蓝图发布 全教育体系创江岸区之

房天下  2015-03-30 10:21

[摘要] 3月28日上午10点,幸福湾与明珠国际幼儿园签约仪式在幸福湾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湖北幸福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志启与明珠国际幼儿园董事长殷俊在合作签约书上签字,宣告明珠国际幼儿园正式落地幸福湾。

3月28日上午10点,幸福湾与明珠国际幼儿园签约仪式在幸福湾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湖北幸福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志启与明珠国际幼儿园董事长殷俊在合作签约书上签字,宣告明珠国际幼儿园正式落地幸福湾。

幸福湾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普提金幸福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招商总监陈慧彬表示,江岸区在整个汉口属于优质教育资源比较集中的区域,全武汉的幼儿园、小学、中学均集中在江岸区,幸福湾位于汉口科技新城的心脏部位,作为区域内的“产、商、居”结合400万方大城,区政府必将积极推动本区优质教育资源的导入,为汉口科技新城约30万精英就业人群提供优的教育配套

幸福湾

陈慧彬解构大城教育蓝图

活动现场还首次公布了幸福湾规划的大城教育蓝图。幸福湾400万方大城约250万方科技产业中心、40万方“游、购、娱”一站区购物中心,110万方的滨水品质居住区,仅110万方的滨水品质居住区中即分别引入3所幼儿园、1所小学。除此之外,在其250万方科技产业园内,也规划了2所中学,由此,400万方的大城内,足不出户即可满足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站区优质教育,此次明珠国际幼儿园签约只是其大城教育蓝图的步,目前,伊顿国际幼儿园、育才小学均在分项洽谈中。

作为落户幸福湾400万方大城的学校,明珠国际幼儿园针对幸福湾针幸福湾业主给出了专享优惠政策:幸福湾业主子女独有优先就读权;开园前三年内,业主将享受学费8折优惠;开园第四年起,业主将享受学费9折优惠。

幸福湾

双方领导在签约合作书上签字

此次签约活动无论是对幸福湾还是汉口科技新城都是浓墨重彩的一笔,明珠国际幼儿园的入驻,标志着幸福湾教育大城正式崛起,随着后续更多名校的引入,江岸区的教育发展版图亦将再创新高。

二环江岸首站400万方大城幸福湾,约85-138㎡幸福2房、完美3房,全城火爆认筹中,钜惠2000抵20000,日进斗金,早到多得,来访两重礼,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