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大牌特卖95折 房天下开启购房特惠时代

房天下  作者:李亚杰  2015-03-31 08:37

[摘要] 人都说,三月不减肥,四月、五月徒伤悲;如今,虽然楼市利好政策频出,房企优惠不断,不少购房者仍持谨慎观望态度。为打消购房者疑虑,房天下房天下正式开设4月特卖场,全城征集一千套特惠房源,给购房者带来真正的购房福利。作为武汉连续多年的销冠房企,武汉保利应声而起,集合旗下三大项目参与房天下品牌特卖场。

房天下讯 人都说,三月不减肥,四月、五月徒伤悲;如今,虽然楼市利好政策频出,房企优惠不断,不少购房者仍持谨慎观望态度。

为打消购房者疑虑,房天下房天下正式开设4月特卖场,全城征集一千套特惠房源,给购房者带来真正的购房福利。作为武汉连续多年的销冠房企,武汉保利应声而起,集合旗下三大项目参与房天下品牌特卖场。

 点击参与调查:保利旗舰店新开张 2015你会买房吗?


保利大牌特卖现房95折 36套房源钜惠140万

2月28日央行降息到,3月1日不动产统一登记,3月1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答记者问时提出,支持自住性住房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长期平稳健康发展。3月30日楼市新政策出台,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降至四成。

不管是货币政策还是政府层面都在传递楼市利好信号,实际来看,金三银四的武汉楼市可谓风生水起,市场上观望的购房者逐渐加快出手节奏。

保利特卖馆

保利品牌特卖馆

“刚需人群的观望在于市场上没有抓住购房者的痛点:房价、优惠。”保利时代项目负责人认为。

为进一步激活市场,减轻购房者压力,武汉保利旗下三大项目保利公园九里、保利中央公馆、保利时代,拿出36套房源参与房天下品牌大卖场户型从92平~97平不等,高优惠95折,总购房优惠超过140万元。

保利特卖馆

保利公园九里样板间实景

据了解,此次参与特卖的三大楼盘,为保利优质的项目,像保利公园九里、保利中央公馆处于武昌核心,园林考究,环境优美,且引进有知名教育配套;保利时代地处关山大道,坐享光谷三大商圈,极具潜力。

保利特卖馆

保利时代园林实景

此外,保利三大楼盘皆为现房房源,实地验房收房,十分方面,免去购房者的后顾之忧。

房天下移动互联网新玩法 特卖场只为购房更优惠

3月2日,保利品牌旗舰店正式在武汉房天下开通,3月30日保利加入房天下品牌特卖场。白银时代,地产+互联网有了更多玩法。

在4月品牌特卖场活动期间,武汉房天下预计将在全城征集1000套特价房源,主要包括“超级特惠房”、“大牌特卖房”和“单盘特购房”三大类别,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和房源特卖馆,让买房更加便利。

保利特卖馆

保利时代样板间实景

“这次特卖的特别之处,在于所有房源优惠皆为低折扣,且为房天下会员享有,真正能让购房者享受到买房红利。”房天下媒体中心负责人申女士告诉记者。

对于新用户注册成为房天下会员,参加4月特卖场活动,前1万名用户,即可获得5元/微信或礼品。

此外,房天下在无线端也将举办诸多特色活动,展示移动互联网的新玩法。如“买房上上签”,可以进行抽签,认领购房优惠;移动狂拍团、众筹、对对碰、刮刮乐等活动,形式有趣多样,使用手机一键式完成选房、下单等流程。

“其实一系列活动,终还是要落到购房者关心的问题——房屋品质和价格上。房天下品牌馆的建立,让房屋信息更加透明,购房者享受到更多买房优惠。”有业内人士盛赞房天下品牌特卖活动。

 想看保利就上房天下!房企品牌店创互联网营销新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