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雄楚大道4月通车在即 茉莉94㎡通透三房钜惠全城

房天下  2015-03-31 08:52

[摘要] 爱因斯坦曾说过:“我从不去想未来,因为它来得已经够快的了!”作为广义相对论的发表者,他睿智、博学,对未来洞察明锐,是个了不起的科学伟人!对于光谷而言,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更是光谷高知人群获取高效生活方式的全新标准。一个高效的生活圈,能够为你的生活带来更多可能,满足你更多的生活期待与想象。

爱因斯坦曾说过:“我从不去想未来,因为它来得已经够快的了!”作为广义相对论的发表者,他睿智、博学,对未来洞察明锐,是个了不起的科学伟人!对于光谷而言,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更是光谷高知人群获取高效生活方式的全新标准。一个高效的生活圈,能够为你的生活带来更多可能,满足你更多的生活期待与想象。未来其实并不遥远,因为身处高效中心,所以我们能够预知幸福的未来。

提速未来,雄楚大道通车在即全面解堵光谷

雄楚大道通车在即,直接的受益者非保利茉莉公馆莫属!出门驱车上高架,5上三环;10上二环;15到达徐东、汉口;半到青山、汉阳。更有BRT关山大道站点就在家门口,出门即可享受全程不拥堵的快速公交,多样出行选择为你展现便利交通优势。在茉莉,半足够让您畅行武汉三镇!现有光谷中心94㎡通透三房新推,为精英高效生活再次提速!

畅享未来,光谷94㎡通透三房高知舒居

保利茉莉公馆新推光谷中心94㎡通透三房,小面积低总价轻松实现居住大享受,减少购房压力的同时,其舒居度有增无减,可媲美于市面上100㎡以上的通透三房。约6㎡超高优化,满足生活无限想象,实现三代同堂优居生活;约22㎡南北通透客餐厅尽显舒适尺度;次卧飘窗拥揽四季美景;南向联通大阳台,阳光生活藏纳于心。光谷94㎡通透三房臻品加推,预存5000抵4万,首付9万起精彩生活享不停!

高效生活为未来而来,茉莉高效生活领航精英未来

保利茉莉公馆,于光谷高效中心,为你打造高效生活圈,醇熟的光谷中心、便捷的交通、繁华的商业配套、一站式教育医疗资源等贴心呵护精英精致生活。

在茉莉,超享国际发展中心。深耕光谷中心,茉莉坐享醇熟的中心经济,立体交通一线速达,BRT、高铁、火车、公交、地铁……多重选择,任意穿行武汉三镇。

在茉莉,逸享时尚潮流。步行8即可达到光谷步行街,3街5超6MALL在握,拥有千家铺面百万人流,繁华随心掌控,逛街、娱乐、休闲……为精英带来的生活体验。

在茉莉,乐享无忧的教育医疗。你无需为孩子的成长、未来担忧,保利茉莉公馆周边学府林立,6所大学、7所中小学、6座幼儿园环绕,优质教育让你的孩子拥有一个看得见的未来。

在茉莉,悠享优雅异域美景。2万方东南亚风情园林,给你和家人一个贴近自然的城市后花园,茶余饭后,你可以带着心爱的妻子、父母、孩子,一起驻足园林,共赏异域美景,人生至此惬意从容。

在茉莉,高效生活只为更好的你!

保利茉莉公馆,光谷高效中心,70-90㎡高效户型领航青年精英社区首付7万起,4月新推光谷94㎡南北通透高能三房,高优惠8万;还有保利60城300盘史上强抢房节现房大抢购,认购立减十年物管费,茉莉高能现房免费住!更多楼盘信息,敬请关注!

详询:400-890-0000转611407

更多保利楼盘信息,请复制链接查看://mall.wh.houselight.cn/blqjd2015v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