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现代生活运营商 纽宾凯首次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  2015-03-31 10:20

[摘要] 3月27日上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得益于商业酒店及城市综合体运营方面的突出表现,纽宾凯集团首次成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并同时上榜”2015中国商业地产30强企业”。

3月27日上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得益于商业酒店及城市综合体运营方面的突出表现,纽宾凯集团首次成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并同时上榜”2015中国商业地产30强企业”。

12

789

45

 纽宾凯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投资集团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地产、商业、酒店、教育、养生及文化等六种业态的投资及运营管理。21年以来,纽宾凯集团以“运营现代生活”为企业核心理念,以多维并进的专业和独有的全面视野,致力于建设更便捷、更时尚、更健康、更科技的乐活城市!

纽宾凯集团拥有一支具备国际视野和战略眼光的高素质投资、运营及管理团队。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不断超越”的企业文化和“互惠多赢、诚信合作”的商业理念,坚持多元化发展、品牌化运作、专业化管理和人本化经营的战略思想,不断以高品质的丰富内容来充实“现代生活”。

经过长期稳健发展和全面积累,目前,公司旗下拥有近300万平方米的房地产及商业地产的总开发体量、20多家中高档连锁酒店、数十家连锁时尚餐饮店及娱乐量贩KTV、30余家连锁幼教机构及1所艺术中心。并打造了“纽宾凯”、“星聚点”、“汉点1911”、“瀛洲轩”、“旺斯达”、“元经堂”等知名品牌,员工数量已超过5000人。

数字的背后,展现了纽宾凯做为现代生活运营践行者的发展战略布局:在坚持创新和高品质的标准下,围绕着食住行游购娱的生活内容,整合运营国内外优势资源,成就纽宾凯集团“现代生活运营商”的企业标签,开启纽宾凯集团所创造的“New Life”全新生活模式。

89

 汉City武汉中央都会区体量达200万平方米

作为湖北省知名品牌,“纽宾凯”凭借扎实的专业管理经验和国际视野,通过连锁化运营的发展战略及高性价比的产品市场竞争策略,形成了具有自身特点和独特价值的“纽宾凯连锁酒店”品牌。在湖北、上海等地区已有数家正在运营的高档商务连锁酒店:上海青之旅酒店、纽宾凯新时代国际酒店(武汉)、纽宾凯光谷国际酒店(武汉)以及纽宾凯金银湖国际酒店(武汉)等。

运营现代生活,通过载体方能实现,现代生活运营商需要与城市发展紧密配合。纽宾凯集团21年潜心发展,做足内容、做实产业,搭建了一个以纽宾凯集团“New Life”为主题的生活内容运营平台——汉City武汉中央都会区,将高标准、高品质的生活内容囊括其中。走出了属于纽宾凯集团的地产、商业、酒店、教育、养生、文化六大经营板块各自成长、合力增长的自我创新、自我发展之路。

值得一提的是,汉City武汉中央都会区体现了现代生活运营商的物理硬件属性特征及精神生活上的软性功能服务系统,自2014年第四季度开盘以来,以品牌及高性价比赢得市场认同,成为区域热销楼盘,2015年1月成为黑马,一举夺得武汉销售套数排行榜名,一季度有望成为汉阳区销冠。在行业转型强调客户服务水平和满意度的情况下,纽宾凯集团凭借多年的商业管理与服务经验,准确把握了客户的需求并提供生活体验,体现出现代生活服务商的特色优势。

未来,伴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以及人群对现代生活要求的逐步升级,纽宾凯集团将为人群带来更多属于城市、改变城市、引导城市的优质新型生活方式!为推动城市发展与更新做出更大贡献。

89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