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新政利好 紫云府当红白沙洲

房天下  2015-04-01 15:49

[摘要] 3月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向楼市丢出一枚重磅利好消息: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

3月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向楼市丢出一枚重磅利好消息: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首付比例下调为2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首付比例为30%。一石激起千层浪,楼市狂扫阴霾迅速回暖,白沙洲板块的刚需房首当其冲,向来以品质取胜的华润紫云府更是力挫群雄,成为高性价比置业的之地!

不变的真理,中国楼市就是政策市!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新政一出,各路行业专家纷纷解读,无外乎一个指向:中央政府意欲鼓励良性的购房消费,直面真实的住房刚性需求改善需求。那些未来潜力巨大的地段楼盘必然脱颖而出,成为新政之下置业的。白沙洲板块是众多开发商先后落地的板块,未来核心价值不可估量,而华润紫云府却能以其独特的区位优势、过硬的品牌和品质等多重利好,一直保持常领先地位。新政之下,现在出手买房是时节,错过再无!

楼王热销,印证一线地位

3月21日上午9点,华润紫云府二期云端楼王6#楼开盘大捷,凭借无可比拟的高端品质,在短短的一内一抢而空!再次谱写了华润紫云府的销售传奇。售楼处人气沸腾,捷报频传,成为板块中的人气之王,印证了华润紫云府在白沙洲区域中的一线地位。

产品魅力,见证品牌实力

紫云府秉承华润高品质战略标准,以“非毛坯的标准做毛坯”,在毛坯工程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设计,为客户的非毛坯预留各种可能性,小空间,大价值,百变户型,满足家庭的不同趣味和不同成长期的需求,打造贴心品质人居。云端楼王产品更是俯瞰约4000㎡中央园林;拥百米阔尺楼距,享充足阳光;六号楼南向千面无遮挡,可直接饱览长江及黄家湖盛景!

七十载央企华润,十余年深耕华中武汉,第6号品质力作,华润紫云府二期云端楼王约90-117m²巅峰视野全景观3房,四月即将蓄势加推,火爆认筹中!

项目地址:武昌•二环上•白沙四路

更多详情可咨询:400-890-0000 转 6575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