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市场热度持续回升 城花璟苑助力片区夺冠

——市场回温 城花助力

房天下  2015-04-02 10:42

[摘要] 政策持续发力,楼市暖风频吹,特别是在3月30日,政府连发两条利好政策,市场回暖进一步加快,上周超7成城市成交继续上涨。

政策持续发力,楼市暖风频吹,特别是在3月30日,政府连发两条利好政策,市场回暖进一步加快,上周超7成城市成交继续上涨。

上周(2015.3.23-2015.3.29):CREIS中指数据显示,第13周重点监测的37个城市成交面积继续环比上涨23.2%。其中,27个城市环比上升,占监测重点城市超7成;与去年同期相比,本周代表城市成交量整体上涨9%,其中22个城市同比上涨。

分城市来看,全线城市本周同环比均有所上涨。环比来看,一线及二线代表城市涨幅均超过20%,二线代表城市涨幅高,为26.4%;同比来看,二线代表城市继续领跑,同比上涨10%,三线代表城市则次之,同比上涨9.6%。

统计显示,2015年第1-13周重点城市中,武汉紧随重庆和上海位于累计成交面积第三名。而且自三月以来,武汉楼市不断升温,武汉主城区三月销售套数10892套,较上月大幅增加5093套,增幅87.8%,平均每天销量为351套。

就片区而言,关山片区再次成为武汉市片区销冠,上月成交1422套,比第二名光谷南片区领先了161套,无庸置疑的成为武汉楼市热片区,而万科则在2004年便以前瞻性的眼光入驻光谷,通过10年的发展和3个成熟的老社区的奠基,在关山大道核心区推出了万科在光谷的扛鼎之作——万科城花璟苑,项目集一线品牌、核心地段、优质配套等于一身,以精细化的做工和人性化的考量引领整个光谷住宅的发展。

万科城花璟苑希望能给光谷居民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这种“生活圈”的生活方式是与时俱进的,能为光谷人的快节奏生活带来尽可能的便利;这种生活方式不必奢华,但一定舒适。而居住的舒适,就来自产品的人性化。万科城花璟苑是万科在武汉,在光谷,打造的又一人居社区,大型实景园林,全年龄段的配套设置,创新设计的新风系统等,一个个用心去考量的细节,让生活回归原有的幸福本质!

社区规划:三部造景,覆盖全年龄段

万科城花璟苑根据万科集团先进的“三步造景”法,打造0—100岁全年龄段社区景观规划。

根据不同季节的风向、日照、温度等变换,经过专业软件分析,找出园区内舒适的活动场地,通过深研三代人的作息时间,打造符合各个年龄层需求的活动场地,并将其规划在理想的园区位置,使得一年四季都有好的活动去处。

万科城花璟苑在二期建设中规划了专门的适老公寓,还设置了老人服务区,这里不仅有便民餐车买菜、第五食堂吃饭,老年人可以在闲时下棋,聊天。还有健康管理中心,为老年人建立绿色生命通道。项目在规划设计中特别留了“一亩三分地”,让老年人有空侍弄花草果木,尽享天伦之乐。

城花璟苑根据不同年龄层次孩子的需求,定制了充满探索精神的“海盗船”儿童主题乐园。对于青年人,城花璟苑设计的成人慢跑径,是武汉拥有千米跑道的社区,还有各类运动场所,满足城市精英的运动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