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17省98城市300多个城镇化项目亮相汉海春季推介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2 13:44

[摘要] 2015年4月2日14:00汉海拍卖在武汉武昌区洪山宾馆举行汉海拍卖集团2015(中国•武汉)第26期城镇化运营研讨会暨春季城镇化项目推介会。本场会议黑龙江、新疆、辽宁、甘肃、陕西、山西、山东、河北、河南、四川、江苏、安徽、湖北、湖南、福建、贵州、广西等17省98城市联合推出了300多个城镇化建设项目。

2015年4月2日14:00汉海拍卖在武汉武昌区中北路1号洪山宾馆楚天宴会厅举行汉海拍卖集团2015(中国•武汉)第26期城镇化运营研讨会暨春季城镇化项目推介会。本场会议黑龙江、新疆、辽宁、甘肃、陕西、山西、山东、河北、河南、四川、江苏、安徽、湖北、湖南、福建、贵州、广西等17省98城市联合推出了300多个城镇化建设项目。汉海招商团队邀请了近千名投资商参会,上十家主流媒体高度关注。

参与本次推介的项目既有如湖北武汉、陕西渭南、安徽阜阳、四川眉山等大中城市带来的城建项目,也有三四线城市推出的极具投资价值的项目。大型投资项目、短平快项目、土地项目、工程建设项目,旧城改造、新区建设、道路管网、各类场馆投资等,类型多样的项目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中国城镇化发展的活力。

参与推介的城市有省会城市、地级市,也有三四线城市,据现场调查,在同一场推介会上能够获得来自多地的项目信息;另外,项目类型多样能够满足不同的投资需求,这是会议吸引众多投资商参会的主要原因。会议中,各地政府领导亲自上台,简要介绍城市概况、项目亮点后便前往交流区与有兴趣的投资商当面交流,旨在使会议取得实质效果。会议现场,主办方发言人表示:“汉海拍卖是一个非常注重实效的企业,我们的推介会历来轻形式重内容,我们采用跨省联合推介的方式,使投资人能在短时间内获得大量真实有效的项目信息,同时客户资源相互渗透,优势明显。”汉海集团已经举办了55场大型推介会,足迹遍及武汉、深圳、广州、温州、杭州等资金密集区域,促成投资数千亿元。

2015年两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特别提到了政府资源与民间资本的对接。汉海集团举办的城镇化建设项目推介会为城市建设领域的政府资源与广大的民间资本提供了对接平台,汉海集团致力于在城镇化建设进程中贡献力量,现正在搭建持续性的、更加高效的对接渠道,力求实现让招商简单、让投资便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