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清明不打烊 房天下TOP10爆款房源遭秒抢

房天下  作者:李亚杰  2015-04-06 12:54

[摘要] 20天,2000个购房订单,20万专题点击,86套房源成交,这是房天下“top10今日爆款”活动的骄人成绩。清明假期两天,房天下TOP10爆款活动再度传来捷报:5套特价房瞬间被抢,房天下是购房者心中当之无愧的房产电商NO.1。

房天下讯 20天,2000个购房订单,20万专题点击,86套房源成交,这是房天下“top10今日爆款”活动的骄人成绩。清明假期两天,房天下10爆款活动再度传来捷报:5套特价房瞬间被抢,房天下是购房者心中当之无愧的房产电商。

武汉买房

点击抢购房天下10爆款房源

新长江香榭澜溪:网友首访两即下定

网友代先生夫妇是年轻的刚需一族,对新长江香榭澜溪项目较为感兴趣,之前就在网上了解过该项目信息,并提前下了订单。

 特卖房源

代先生看中的房源信息

当项目爆款房源推出后,房天下顾问高小杰与代先生联系,告知爆款房源的信息。

清明假期,代先生和爱人特地到项目现场考察,经过比较筛选,2个即确定购买房天下推出的爆款7-2-301房源

特卖房源

代先生的购房协议

代先生表示,比较之后,觉得还是这套特价房性价比高,总价也才30.98万,比原来的价格便宜了5万多元。

据了解,新长江香榭澜溪位于汉南兴城大道与汉南大道交汇处,总体量60万方,目前均价3500 元/平方米。

天祥尚府:网友深圳返乡来看房

同样火热的还有位于光谷的天祥尚府,房天下10特供房源封顶价6900,仅10套,限4.4-4.6三天房天下团购,上线两天,即成交4套。

网友胡先生在深圳工作,一直有意回武汉买房二套房首付降低政策出台后,坚定了其回汉置业的信心。

武汉买房

胡先生的购房协议书

前几天,胡先生和房天下顾问进行了联系,确定清明节假期回来看房。实地考察一番后,胡先生看中了房天下10特供房源。他表示对项目的位置、楼层、面积都十分满意,看房后当场就下了订单。

购买天祥尚府1-1-1204房源的严先生也是蛮拼的,年前严先生就在关注光谷的楼盘,一直没有寻觅到合适的房源。

4月4日严先生特地参加了房天下看房团,对天祥尚府的爆款特价房特别满意,回家与家人商量后,第二天就到项目下定下了心仪的房源

仅清明节两天,就有如此喜人的成交量,爆款房源为何如此受追捧?

据了解,今日爆款0推荐是房天下电商基于买房人思维推出的爆款房源交易平台,爆款房源甄选10套,有十大审核体系,非好房不上,关键是对于买房人来说,价格优惠,全城接受比价。

“目前楼市政策利好,购房者买房意愿强烈,房天下真实的房源信息和给力的购房优惠让买房人果断出手。”有业内人士如此评论,他还认为,房天下10爆款房源推荐很有指导意义,让买房变得轻松多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