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拒绝“空巢” 首付6万起抄底武昌中心百万方大城

房天下  2015-04-07 10:01

[摘要] 在日本,有个特殊的保洁员团队,又被称为“孤独死亡小队”,他们专门负责清理独居老人留下的空巢。据说,很多独居老人去世后,其家人甚至数周乃至数月都不会发现。其实,在中国这样的空巢老人也有很多。

在日本,有个特殊的保洁员团队,又被称为“孤独死亡小队”,他们专门负责清理独居老人留下的空巢。据说,很多独居老人去世后,其家人甚至数周乃至数月都不会发现。其实,在中国这样的空巢老人也有很多。

是时候,把你的爸妈接过来一起,让他们享受所剩不久的天伦之乐了!很多年轻人说,现在买房压力太大了,一般人根本承担不起。保利公园九里懂得年轻人的压力,特推出70—140㎡领先三房,首付只要6万起,让年轻人轻轻松松住中心,抄底武昌中心首席效率生活大城!

担心爸妈适应不了武汉的环境?

保利公园九里20万方中央美学园林,鹅卵石滩的流水淙淙,伊甸湖岸的鱼儿嬉戏,丹翠雨林的澳大利亚式景观……足足9大森林秘境,给爸妈充足的鲜氧供应。

担心爸妈送孙子上学太麻烦?

没关系,保利公园九里社区自带公立双语幼儿园,华师附小明年9月开园,让老人在社区接送孙子,他们省心你也放心!社区还有儿童健身基地,他们也不用发愁带孙子去哪里玩咯!

担心爸妈出门购物太辛苦?

南湖城市广场沃尔玛,25万方维佳佰港城携手家乐福,17万方天下名人城市广场,万达也意向入驻,百万方成熟商业配套繁华呈现,社区4万方一站式家庭购物商街正在招商中,爸妈在家门口就可以解决生活问题。

担心爸妈三镇旅游不方便?

目前,鹦鹉洲大桥通车,梅家山立交成型,6即可抵达汉阳;雄楚大道高架8月全线通车,雄楚大道双BRT6月开通,15即可抵达光谷。地铁7/8号线已开工,5号线2017年开工,与BRT、4号线,周末可带爸妈可以畅享三镇美景。

项目动态:新政大招祭出,楼市涨价在即!跟着政府走,抄底不用愁!保利公园九里70-140㎡领先三房,首付6万起,抄底武昌中心首席效率生活大城!武昌APEC元年,九里领跑中心购房时机!抢房热线400-890-0000 转 6747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