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二套房贷首付降至四成 茉莉94㎡通透三房即享新政

房天下  2015-04-07 10:33

[摘要]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2015年的新政曙光,央妈出手够痛快,为购房者带来重磅利好!二套房贷首付比例降至4成后,一些潜在购房者有了尽快入手的打算,100万的住房总价,以前是首付60万,而现在新政推出后,只需首付40万,大大降低了购房门槛和成本,借着政策红利,新的购房热潮也全面掀起!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2015年的新政曙光,央妈出手够痛快,为购房者带来重磅利好!二套房贷首付比例降至4成后,一些潜在购房者有了尽快入手的打算,100万的住房总价,以前是首付60万,而现在新政推出后,只需首付40万,大大降低了购房门槛和成本,借着政策红利,新的购房热潮也全面掀起!

新政一出,全线上涨!要买房,就趁现在

央妈新政才出不久,各路地产商纷纷出台迎新举措。保利大佬重磅出击,全线蓝筹产品即享新政!新政出台后,各地房价均有上涨趋势,专家推测涨幅或在10%,特别是一二线城市,房价大幅上涨已成为必然!保利茉莉公馆,位居光谷繁华中心,成为光谷精英择居!70~90㎡中心新品限时特惠,首套房首付分期一折起即可签约;二套房首付两成即可签约,更多购房优惠尽在茉莉!新一轮房价上涨在即,要买房就趁现在!

94㎡通透三房臻品新推即享新政,首付9万起

光谷中心94㎡通透三房,臻品新推,即享新政!首付9万起即可心动入住光谷中心。小面积低总价轻松实现居住大享受,减少购房压力的同时,其舒居度有增无减,可媲美于市面上100㎡以上的通透三房。约6㎡超高优化,满足生活无限想象,实现三代同堂优居生活;约22㎡南北通透客餐厅尽显舒适尺度;次卧飘窗拥揽四季美景;南向联通大阳台,阳光生活藏纳于心。

雄楚2.0时代已来,光谷中心驶入快车道

雄楚大道通车在即,光谷交通再次跃变升级,大步挺进雄楚2.0时代!保利茉莉公馆首享雄楚大道交通红利,出门驱车上高架,5上三环;10上二环;15到达徐东、汉口;半到青山、汉阳。更有BRT关山大道站点就在家门口,出门即可享受全程不拥堵的快速公交,多样出行选择为你展现便利交通优势。在茉莉,半足够让您畅行武汉三镇!

抢住中心,光谷高效生活随心享

另有BRT、双地铁、双高铁、火车、公交……等多种出行选择,立体交通纵横,通达全城!

走在国际前列,站在城市中心,我们想要的、想做的,期待立刻就能实现。茉莉于光谷高效中心,打造醇熟、高效的精英生活圈,你想要的茉莉现在就给你!

别人堵在购物的路上,而你早已收获满满,正和好友在附近的咖啡厅,悠闲地分享着各自的“战利品”。在茉莉,在光谷高效中心,世界繁华随心掌控,8就是你丈量精致生活的尺度!

白天你还是高效的白领达人,头脑风暴、叱咤职场......高效率就是你对工作的态度。下班之后,卸下工作疲惫,牵着伴侣或者父母在自家公园里散步。在茉莉,在光谷高效中心,你的生活可以更富活力,宁静与繁华能够随心切换!

也许你还在为孩子的教育担心,你想给他好的,未来的他能够像眼前的光谷一样耀眼。在茉莉,在光谷高效中心,我们给孩子一个同步国际的优质教育资源,高等学府林立,让孩子走在未来的前排,成长成才快人一步!

深踞光谷中心,便捷的交通、繁华的配套、怡人的园林景观、一站式教育资源......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想象,只要你想要的,茉莉都能高效予你!

“楼市新政一出,保利应声涨停”,保利茉莉公馆,光谷高效中心,70-90㎡全线蓝筹新品即日起立享新政(首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2成,二套房贷首付4成);70㎡光谷优两房、光谷94㎡通透三房”闭店清仓“限时特惠,首付7万起,认购即送十年物管费,后优惠不容错过;新政出台、雄楚高架通车在即,各项利好逐步兑现,楼市升温在即,买房好后时机已到!更多优惠、更多利好信息,敬请关注!

详询:400-890-0000转 611407

更多保利楼盘信息,请复制链接查看://mall.wh.houselight.cn/blqjd2015v1/

标签:保利茉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