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众高校云集 中建福地星城一跃成为置业热点

房天下  2015-04-07 10:35

[摘要] 每一对踏入婚姻的新婚夫妻都有一个顾虑,到底该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婚房呢?除了交通、地段、商圈之外,还有什么重要因素需要考虑进来呢?其实伴随着近几年教育地产的大热,很多购买婚房的的夫妻都有了答案,未来孩子的教育才是重点!因此楼盘附近教育配套是否符合孩子学习的需要,逐渐成为了购房不可或缺的因素。

购置新房有窍门 教育配套成为选房“香馍馍”

每一对踏入婚姻的新婚夫妻都有一个顾虑,到底该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婚房呢?除了交通、地段商圈之外,还有什么重要因素需要考虑进来呢?其实伴随着近几年教育地产的大热,很多购买婚房的的夫妻都有了答案,未来孩子的教育才是重点!因此楼盘附近教育配套是否符合孩子学习的需要,逐渐成为了购房不可或缺的因素。

孩子作为父母的希望,谁都希望自家的小朋友能够赢在起跑线。而武汉特殊的地理位置,决定了许多的教育资源均集中在武昌。武昌作为教育重镇,集中了更多有实力的师资力量。而雄楚,众多知名高校云集,作为武昌具学术氛围的地方,一直以来被众多家长看作是培育孩子未来的“金字塔”。更浓郁的学习氛围,更安静的读书环境,一系列的优势让众多准家长们也将眼光投入到了这里。

中建•福地星城,集众多名校于周围,珞狮路小学、华师附中、武汉工程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知名高校集中在附近,加上社区内拟规划的3600方双语幼儿园,丰富的教育资源环绕,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一站式教育天梯让孩子未来轻松无比。

【雄楚绿脉之上,帷幄中心基业】首付一成起,7.5万起即可置业雄楚中心。中建•福地星城,省图书城旁60万方六星都市综合体,78-136㎡全能超级两/三房,一口价房源限量抢购。老带新置业优惠火热进行中!凡老客户推介认购,老业主即享2000元购物卡,来访客户推介认购,推介人即享1000元购物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