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武汉地铁集团和武汉地产集团首次跨界合作

武汉晨报  作者:金雯  2015-04-08 07:54

[摘要] 淘宝牵手恒大地产、万科中意小米科技……跨界一小步,地产一大步,武汉地铁集团、武汉地产集团两大国企强强联姻,实力不言而喻,究竟跨界合作是否能带来楼市春风?或者有哪些转机?

淘宝牵手恒大地产、万科中意小米科技……跨界一小步,地产一大步,武汉地铁集团、武汉地产集团两大国企强强联姻,实力不言而喻,究竟跨界合作是否能带来楼市春风?或者有哪些转机?

跨界合作带来楼市春风

“小米、特斯拉、微信、滴滴打车、黄太吉煎饼、雕爷牛腩、罗辑思维,其内核都是专注与跨界。”从事创新教育的老武昌黄老师认为,它们的出现宣告一个降维化生存的时代到来,超时空获取资源的时代到来。

在楼市,近年的“跨界”经营案例也不断涌现。“仅从业务内容上,便已从传统的住宅开发,转向商业、城市综合体,甚至是养老地产、文化旅游地产的建设……”从事地产研究20年的高级分析师、策划师张先生如是说。对于房地产这个巨大的产业链而言,上游涉及到土地、钢铁、建材等,下游更是涵盖了装饰、家电等领域;对以商业地产为主的房企来讲,除了房地产业本身,下游更是涉及成千上万的各行各业的商家。老牌国企地产集团先天优势明显,为地产商转型跨界合作提供了诸多有利条件。

地铁元素启发地产新思路

去年12月28日,武汉地铁4号线2期挺进汉阳,地铁三镇画圆。按照武汉第三轮轨道交通建设规划,武汉将在2020年新增10条地铁线(段)……武汉的轨道交通将迎来爆发式的发展。

业内专家表示,从拿地到面世,不到一年时间,由武汉地铁集团和武汉地产集团首次跨界合作组成的全新方阵,为迎合市场发展的趋势而来,“地铁时代常青城”由武汉地铁地产联合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地铁二号线北延线(武汉地铁机场线),是武汉市个轨道交通综合开发项目,即个真正意义上的地铁上盖物业,跨界合作能给双方的发展带来一个重大突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