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尔投资70亿 在汉建创新产业园项目——打造互联网时代智能化标杆园区

房天下  2015-04-08 17:00

[摘要] 海尔集团将投资逾70亿元,在武汉硚口和开发区打造商住智能一体化社区,在汉南区投资建设创新产业园及配套项目。

据悉,2015年4月7日海尔集团与武汉开发区在青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海尔集团将投资逾70亿元,在武汉硚口和开发区打造商住智能一体化社区,在汉南区投资建设创新产业园及配套项目。武汉市市长万勇会见了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瑞敏一行。

武汉海尔创新产业园将按的工业4.0标准打造,建成互联网时代智能化标杆园区。主体项目投资约50亿元,将建设海尔物流中心、海尔家电制造中心及海尔体验中心等。此外,海尔拟在汉南区投资逾20亿元建设产业园模块化配套项目。

海尔集团下属的海尔地产还有意参与武汉开发区、硚口区等地老工业园区升级改造项目,打造基于互联网时代的智慧化社区。

万勇详细了解了海尔的颠覆式创新企业文化及产品体系。他说,武汉海尔创新产业园及配套项目是我市实现“万亿倍增”目标、践行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项目。希望该项目进一步增强前瞻性研究,充分体现智能制造特色;在老工业园区改造项目中,充分融入互联网思维,发挥海尔智能家居一体化解决方案优势,共创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我市将全力为海尔在汉项目做好服务,与海尔合力并肩拥抱互联网时代,让海尔领先的“互联网+用户”理念、智能制造模式率先在武汉实现。

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说,海尔在汉投资项目发展顺利,与武汉市的合作非常愉快。武汉海尔创新产业园将力争一步到位实现智能制造,终实现“用户体验可视化”的定制化生产模式,建成符合“中国制造2025”要求的一流园区。

市领导朱毅、邵为民,市政府秘书长郭胜伟参加会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