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买房360:承租房屋要拆迁怎么办?

武汉晨报  2015-04-09 08:41

[摘要] 我租房交了一年房租,可住进后才知该房将在今年6月拆迁,联系房东发现跟我签合同的名字不是房产证上的名字,虽然房东承认此事,但要到月底才肯跟我重新签合同,我该么办?

读者:我租房交了一年房租,可住进后才知该房将在今年6月拆迁,联系房东发现跟我签合同的名字不是房产证上的名字,虽然房东承认此事,但要到月底才肯跟我重新签合同,我该么办?

律师:可以解除合同,要求退租并赔偿损失,如担心房东翻脸不退钱,可让他给你书面承诺退租。先解决退租问题,再谈重新签合同的事。

劳动合同超期半年

公司不再签约

读者:在公司工作6年多,劳动合同已到期半年了,但公司未与我再续签合同,我该么办?

律师:有固定期限的劳动合同期满后,因单位方面的原因未办理终止或续订手续而形成事实劳动关系的,视为续订劳动合同,双方应按照原劳动合同内容继续履行。如果因为单位过错(如扣下你的劳动合同)而离职,只能拿到1个月工资作为离职经济补偿金

公公去世,两套房如何继承?

读者:我公公去世了,留下两套房子,都登记在公公名下,我老公有继承权吗?可以继承多少?

律师:如果你公公没留下遗嘱,你老公有权按法定继承享有继承权,至于继承份额多少,还得看同一顺位有多少继承人。

解答律师:湖北协立律师事务所洪长华、北京中伦文德(武汉)律师事务所郑学知

AP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