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房价上涨 入住城花璟苑时不可待

房天下  2015-04-09 09:56

据某房产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一季度武汉有90个楼盘价格发生波动,其中房价环比上涨楼盘数有72个,占武汉在售项目80%。而从涨幅区域来看,蔡甸季度涨幅楼盘多的区域,一共有10个楼盘价格上涨,其次是东西湖,有9个楼盘价格上涨,而倍受购房置业者喜爱的东湖高新区也有5个楼盘价格上涨。

由此可见,在今年年初,间隔不足百日之内的央行两次降息,两会中政府以“指导”代替“调控”以及3月31日开始执行的住房转让营业税新政和即将到来的二套房首付下调直四成,这些房地产政策利好消息的不断刺激,武汉楼市不断升温,东湖高新作为武汉购房者的选择,也成为了一线开发商的优质楼盘的聚集地。而万科城花璟苑作为万科在光谷10年扛鼎之作,集一线品牌、核心地段、优质配套等于一身,以精细化的做工和人性化的考量引领整个光谷住宅的发展。

社区规划:三部造景,覆盖全年龄段

万科城花璟苑根据万科集团先进的“三步造景”法,打造0—100岁全年龄段社区景观规划。一条约26个弯道的慢跑道,串起10个中庭的小院落,令青年人远离亚健康。“海盗船”主题乐园,为孩子打造专属的儿童天堂。“一亩三分地”,保留可以自我耕作的净土,使老年人找回久违的都市桃源梦。同时小区根据不同季节的风向、日照、温度等变换,经过专业软件分析,找出园区内舒适的活动场地,通过深研三代人的作息时间,打造符合各个年龄层需求的活动场地,并将其规划在理想的园区位置,使得一年四季都有好的活动去处。

新风系统是由风机、管道、进风口和排风口组成的专用设备。它是将室内室外的新鲜空气送入室内,同时将室内收污染的空气排往室外,在室内形成”新风循环场“,以保证室内空气24的持续更新。此外,新风系统在送风的同时对室内的空气进行过滤;在排风的同时与新风进行人回收交换。既能避免室内能量的损失又能保证室内空气的洁净,让您和家人随时呼吸新鲜空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