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任志强:房价涨则地产股跌 今年9月份房价会上涨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4-09 11:21

[摘要] 在楼市新政的刺激之下,近来地产股波动剧烈。房市和楼市是否存在跷跷板现象?地产股行情变化和房地产行业的前景是否存在某种相关

(来源:温州都市报)新政的刺激之下,近来地产股波动剧烈。房市和楼市是否存在跷跷板现象?地产股行情变化和房地产行业的前景是否存在某种相关规律?

买房or买股

声音——绿地董事长张玉良说,房地产拐点已经很明显。

也有资深评论人士表示,如果房地产不行的话,房地产股也不行。而牛市的两大动力就是房地产和金融,房地产不行,A股也很难牛得起来。

声音——投资股票,是押宝改革。投资房产,相信房产造富时代还在延续,很多人在这个问题上很纠结。

业内某大佬的看法值得借鉴:股市和房市到底是跷跷板,还是同进退关系?其实都是钱的关系!“有人问股市上挣了钱,是否要把本赎出来买房?如果是改善生活,自己住,当然要买房。挣钱目的毕竟是生活。”

地产股vs楼市

声音——方正证券研究报告中曾指出,2008年以来地产板块持续上涨的时期均伴随着政策放松及销量回升。而反过来看,政策宽松的时期多数情况下伴随有地产板块上涨,但有一次例外,即2012年三季度,在成交量持续回升半年后,市场对宽松政策及逐渐走高的销量是否还能持续产生怀疑,地产板块下跌,而四季度销量继续提升,宽松政策没有扭转,地产板块出现补涨。

声音——中原证券近期发出研报,维持房地产板块“强于大市”投资评级。在他们看来,地产板块受政策刺激将有望成为下一个热点板块,其股价上涨将经历短期政策刺激效应到中长期销售业绩提升效应。

其主要逻辑在于:楼市衰退是当前宏观经济减速的重要因素,楼市的滞销将倒逼政策松绑,甚至转向刺激,对楼市销售的作用将会较为明显。

声音——预言帝任志强则说过一条规律:房价涨则地产股跌,并且资本市场会先于实体经济3~6个月做出反应。他预测到今年9月份房价就会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