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商欲豪掷84亿在汉兴建国内商业综合体

武汉晚报  2015-04-10 08:25

[摘要] 昨天,武商集团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包括实施股权激励、兴建梦时代广场、给股东派发红利等在内的31个议案,全部顺利获得通过。投资84亿元,在武昌建全国定位、规模的商业综合体。昨天,董事长刘江超谈起集团将要兴建的“梦时代广场”,相当豪气。

昨天,武商集团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包括实施股权激励、兴建梦时代广场、给股东派发红利等在内的31个议案,全部顺利获得通过。

武商集团董事长刘江超在会上和股东交流时滔滔不绝,笑称:“有问题尽管问”。

梦时代广场:“全世界家”

投资84亿元,在武昌建定位、规模的商业综合体。昨天,董事长刘江超谈起集团将要兴建的“梦时代广场”,相当豪气。

梦时代广场处于江南商圈核心地区,亚贸广场附近,总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包括一座购物中心、两栋写字楼和一个五星级酒店。

刘江超透露,梦时代广场可能会与亚贸广场打通形成整体,将在“买"的基础上增加四大休闲娱乐功能。一是冰雪世界,除溜冰场外,还会建滑雪场;二是海底世界;三是科技馆;四是学习韩国乐天开设室内主题乐园。

“这么多项目整合在一个商业MALL里,在全世界还是家。”刘江超直言。

“把武商搬到网上去”

昨天,刘江超谈到武商的线上线下融合时,掷地有声地说,“要把武商搬到网上去。”

武商的电商平台——武商网,2013年底上线,去年,其网上商品数量超过2万件,线上交易额7000多万元。

刘江超说,今年武商集团会继续探索网上网下互通,希望将旗下各实体卖场的强势项目,都搬到网上去。

董事长道歉:“10年没分红,对不起”

因长期没有给股东“发”,鄂武商被不少股民戏称为“铁公鸡”,昨天股东大会上,刘江超诚恳道歉:“10多年没分红,很对不起大家”。

武商集团将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红利4元(含税),共计派现金2.02亿余元。剩余可分配利润13.26亿余元,则结转至下年度。

武商这次主动发的“”,也被一些股民称为本世纪“牛”分红方案。

武汉望再造一个大汉口文化中心

林毅夫为武汉经济"把脉":应抓住机遇"弯道超车"

戴德梁行:武汉成商家在华中的必争之地

什么人逛什么商场 爆笑盘点武汉15大商业综合体

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