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城一物业绘制"武媚娘版"缴费通知获业主点赞

武汉晚报  2015-04-10 08:30

[摘要] “皇上,该交物业费了!”“感谢武后和按时交纳物业费的各小主……”这不是剧本,更不是在演戏,而是一张小区物业的交费通知单。昨天,家住汉阳区水墨清华的冯先生致电本报,为他们小区的这张诙谐幽默的交费通知点赞。

“皇上,该交物业费了!”“感谢武后和按时交纳物业费的各小主……”这不是剧本,更不是在演戏,而是一张小区物业的交费通知单。昨天,家住汉阳区水墨清华的冯先生致电本报,为他们小区的这张诙谐幽默的交费通知点赞。

冯先生说,昨天下班回家,一进电梯就看到这张醒目的紫色海报,细看才发现,原来是小区物业专门给业主发布的一张缴费通知单,里面的温馨条款模仿电视剧台词,用“武媚娘”、“内务府”的口吻表达。他觉得很有趣,便用手机拍下后发到了业主微信群,不一会儿,群里炸开了锅,业主们对物业颇具创意的公告大加点赞。

武汉晚报记者来到该小区,小区一共有26栋,在每一栋单元楼的电梯里都贴了一张“武媚娘版”的缴费通知单,上面采用热播剧中人物角色扮演的对话方式对注意事项进行解读。公告上,物业公司扮演“内务府”,将不同户型业主比作“皇上”、“武后”、“淑妃”等,公告语言、业主吐槽则模仿剧本台词,让人看后忍俊不禁,也一目了然。

“想法很有创意,一下子拉近了物业和业主间的距离。”冯先生说,以往物业公司贴的公告、通知等服务性文告都是用A4白纸打印出来的,上面的语言比较生硬,人情味不足,甚至有些文字还会引起业主的抵触情绪。但这张通知单让人看完后耳目一新,委婉、幽默的公告语言让业主们感到暖心。

这张绘制的“武媚娘版”缴费通知是前天刚贴上去的。水墨清华小区物业负责人刘伟说,延期拖交、拒交物业费是每个小区都会存在的问题,但他感觉该小区的业主还比较配合。目前,有40%的业主主动交费,还有部分业主可能因没完全入住或者没接到通知而延误,他希望通过这种互动的形式拉近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在得知业主对物业的做法点赞时,他表示,日后物业会考虑用当下的时尚元素与业主进行互动交流,为业主做好服务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