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政之下 谁能笑到后

——水晶郦都家装感恩季 海量豪华家电送不停

房天下  2015-04-10 13:14

商业贷款二套首付:6成→4成!商业银行二套首付由6成下调为4成!

公积金首套首付: 3成→2成!公积金首套首付由3成下调为2成!

公积金二套首付: 6成→3成!公积金二套首付由6成下调为3成!

营业税免征年限: 5年→2年!税率5.5%营业税由5年后免征改为2年!

从上不难看出:首付已降,房价即将暴涨!那么置业,必然是【水晶郦都】!

此举一出,即在市场上掀起千层浪,在置业者中引起强烈反应,置业方式进入一个新阶段。无论是高收入少积蓄的人士,还是想让资金多元化流向的精明商家,都可以将资金投入效应发挥到。

光谷片区性价比的楼盘——这是市民对【水晶郦都】的一致评价。六年品质楼盘,诠释宜居住宅真谛。位居光谷片区核心,眦邻藏龙岛大学城。完备的教育体系,浓厚的学术氛围,更在园区内引进省实验幼儿园,让幼有所学。项目内绿化率高达43.2%,独创的62000㎡互动式大公园,三大景观中心、七大主题广场,让业主能亲近自然,纵享携幼侍老之趣。水晶郦都更是助力于你的奋斗之路,地铁二号线延长线已确定,城市三环尽在咫尺,便捷交通线,让生活加速再加速。20步入鲁巷光谷繁华圈,与现代化城市全面接轨。

据悉,水晶4月25日邀您绿色出行,凡前60名报名者可获高档公路自行车,还能抽取Apple Watch等大奖!不仅如此!【水晶郦都】逢“三”必“闪”!星期三当日前5名大客户享单价立减100元/m²钜惠!家装感恩季豪礼,购128m²奢阔四房得豪华家电三件套75-115m²经典二/三房享宜家非毛坯礼包,醇熟现铺仅余10套,错过不再!营销中心更有精美礼品免费领取!

报名方式:

①项目营销中心或沃尔玛外展点现场报名

详询400-890-0000转650263项目地址:东湖高新区光谷大道与光谷一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