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家居工作室《快乐家居》节目重磅打造《市场快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0 13:32

[摘要] 4月8日,交通广播房产家居工作室《快乐家居》节目《市场快讯》启动发布会隆重举行

4月8日,交通广播房产家居工作室《快乐家居》节目《市场快讯》启动发布会隆重举行。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服务行业,服务百姓,交通广播房产家居工作室经过长期的市场调研和听众调查,通过缜密筹划,在FM107.8《快乐家居》节目中重磅推出《市场快讯》版块。该节目版块网罗武汉各大家居卖场、家电卖场、建材、家具品牌商家的新促销信息以及各种活动资讯。与金鑫国际家居、金马凯旋家居、南国大武汉,香江家居等家居卖场,苏宁电器、工贸家电、国美电器等大家电卖场建立信息互通和权威发布平台。

交通广播房产家居工作室制作人裴敏表示,这是交通广播房产家居工作室与湖北地区强势媒体、专业地产研究机构、优质地产开发商联合成立战略联盟,以及举办武汉家装企业总裁高端研讨会之后,旗下《快乐家居》节目,重磅推出湖北地区家装建材类广播节目中首档生活服务类板块《市场快讯》。该板块将以“传递市场信息、贴近百姓生活、引领家居消费”为出发点,将家居家电企业与消费者紧紧的联系在一起。每周五,《快乐家居》节目《市场快讯》板块,将为全省听众传递家居家电卖场“实惠、实用、实际”的消费新资讯。

据了解,交通广播房产家居工作室旗下FM92.7《我爱我家》和FM107.8《快乐家居》两档品牌节目,秉承“专业、权威、服务”的宗旨,线上线下整合多方优质资源,致力于做政府的好助手,企业的好伙伴,百姓购房置业、买家居家电的好帮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