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湖光里:白沙洲77㎡全通透三房

——三房通透 就在湖光里

房天下  2015-04-10 15:01

[摘要] 一个好户型布局设计应该满足三个基本属性,即功能性、情感性和经济性。功能性是户型的首要属性,这是满足其居住属性的基本条件。情感性是指住宅中的情感价值是无形的,包括安全感、舒适度和个性化。经济性是指户型布局设计,是否在保证舒适度的前提下合理利用空间,以这三个标准看,东原•湖光里的户型可谓“三高”样本!

一个好户型布局设计应该满足三个基本属性,即功能性、情感性和经济性。功能性是户型的首要属性,这是满足其居住属性的基本条件。情感性是指住宅中的情感价值是无形的,包括安全感、舒适度和个性化。经济性是指户型布局设计,是否在保证舒适度的前提下合理利用空间,以这三个标准看,东原•湖光里的户型可谓“三高”样本!

纵观白沙洲片区,无论是万科、华润,还是复地,其户型做到三房都需要80㎡以上的面积,而东原•湖光里将77㎡的有限空间塑造到,一丝不苟、力臻完美,成为片区的小面积全功能小户型模板!

整体上而言,77㎡户型功能分区合理,主人要的私密,孩子要的热闹、老人要的静谧统统满足,且动静皆宜,互不干扰。三房设置满足三代同堂需求,尺度刚好客餐厅为一家人提供了颐享时光的空间。主次卧飘窗,独立卫生间化保障了业主的视野和尊贵。

同时,客餐厅、阳台一体化,形成了正向通风,室内空气清新。客餐厅连接阔绰宽景阳台,为业主预留更大公共空间……小面积,大空间,格局规整而紧凑,对比同面积段产品优势明显。

3房空间随家庭成长,居住舒适化!

东原•湖光里通过一系列的空间优化,让77㎡空间多出一间多功能房,无论用做书房或是宝宝房都能胜任,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轻松完成“二人世界”向“三口之家”的蜕变。或是根据需要与次卧打通,成为一间宽阔舒适的套房,增加户型的灵活性和个性化。

而户型的主卧预留婴儿床的位置,让您能够随时照看,日夜呵护;入户玄关收纳,可放置分层式储鞋柜,大面积台面可在出入户时收纳钥匙、钱包等随身物件,贴心而方便。让实际居住便利化,空间功能样样俱全。

东原•湖光里,白沙洲约6000㎡湖景生活示范区已正式启幕,约77-102㎡三房,户户南北通透,样板示范区即将全城开放,团购钜惠6000享20000,首期开盘倒计,敬请期待。

背景链接:

东原地产成立于2004年,公司总部现设立于重庆,是一家以房地产住宅开发与商业开发双业并举的专业地产服务商,隶属于东银控股集团旗下的地产板块旗舰企业。从2004年成立至今的十年间,深耕西南区域长达10年的深厚基础上,先后在重庆、成都、武汉与上海拿地。其中,武汉成为东原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目前,东原项目开发集中在重庆、成都、武汉、上海四大深耕区域,累计开发住宅与商业项目30余个,涉及住宅、低密度物业、投资性物业三大类,覆盖城市高层花园洋房、滨江豪宅别墅及城市综合体等全业态产品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