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政受热捧 纳帕溪谷近一周销售逾半亿

——新政策再促纳帕溪谷创佳绩

房天下  2015-04-11 11:43

[摘要] 3月30日,中央新政出台,楼市毫无争议的上行趋势。作为新政出台后的纳帕溪谷尤其亮眼,清明长假至目前1周的时间,同比销售额增长200%有余。

新政下全民换房楼市上下“涨”声一片

楼市新政的发布,无异于“一石激起千层浪”,购房“门槛”再降,楼市已然迈入全民换房的疯抢时代。连夜加班、深夜签约、坐地涨价……楼市“涨”声一片,部分开发商甚至打响“24限时不涨价”的战役,暗指清明小长假后即将上调售价。对此,万科、东原、顶绣等开发商纷纷时间作出反应,推出相应营销策略。在如此形势下,改善豪宅在楼市中愈显珍贵。

一周狂销半亿 纳帕溪谷稳坐武汉别墅主角

新政的颁布,让楼市热度逐步升温,不同于以往的鼓励首次置业,此次政策更针对改善型客户。在新政利好下,纳帕溪谷作为资源性稀缺豪宅,推出“首付对折”的钜惠活动,在市场上反响热烈。清明长假,即便阴雨绵绵,也阻挡不了客户来纳帕溪谷看房的脚步,营销中心内每天都“人山人海”,活动现场更是热闹非凡。清明长假至目前1周的时间,纳帕溪谷接待客户超百组,狂销逾半亿。纳帕溪谷的屡次热销,让其稳坐别墅主角之位,冠冕全城,当之无愧!

纳帕溪谷位于光谷黄金中轴之上,汤逊湖3000米一线湖岸线,于湖岛美境之间流连忘返;黄金十字生活半径,近享人生丰盛。占据臻稀生态资源与城市中心繁华,纳帕溪谷在两者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契合点,成就高端湖岛墅居的生活范本。

目前,纳帕溪谷臻稀房源分秒递减,投资、居住价值一路看涨,未来潜力无可限量!

【伍兹的院子】将迎2015秘境升级,实得约350㎡一线花园联庭墅,总价仅约335万起。

[伍兹的院子]

[双首层•七花园•双车位•全采光•五大套房空间]

中国光谷-藏龙岛科技园栗庙路9号。

背景链接:

东原地产成立于2004年,公司总部现设立于重庆,是一家以房地产住宅开发与商业开发双业并举的专业地产服务商,隶属于东银控股集团旗下的地产板块旗舰企业。从2004年成立至今的十年间,深耕西南区域长达10年的深厚基础上,先后在重庆、成都、武汉与上海拿地。其中,武汉成为东原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目前,东原项目开发集中在重庆、成都、武汉、上海四大深耕区域,累计开发住宅与商业项目30余个,涉及住宅、低密度物业、投资性物业三大类,覆盖城市高层花园洋房、滨江豪宅别墅及城市综合体等全业态产品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