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者青睐一步到位 新政后武汉楼市大户型好卖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袁玉珍  2015-04-13 08:36

[摘要] “春姑娘”和“冬先生”你浓我浓的缠绵相聚,在江城人民的众目睽睽之下,足足秀了七八天的“恩爱”。可是人都说秀恩爱死得快,果然好景不长,春、冬并存了一周左右,短暂的“相会”就匆匆地结束了。

房天下讯 “春姑娘”和“冬先生”你浓我浓的缠绵相聚,在江城人民的众目睽睽之下,足足秀了七八天的“恩爱”。可是人都说秀恩爱死得快,果然好景不长,春、冬并存了一周左右,短暂的“相会”就匆匆地结束了。

330新政后楼市观察:购房者青睐大户型产品

和它们不同,政府与房地产之间的暧昧就显得“低调”多了,除了在几次的“关键时刻”显露之外,大部分时间都很难被人察觉。

虽然仅仅几次,但让人印象深刻,比如,去年9月限购取消,10月公积金新政紧随其后,今年的330新规,尽管低调,从一系列举措中不难看出,两者非同一般的“关系”。

撇开它们的暧昧不说,330新规后,对武汉购房者的影响已经日益凸显出来,除了价格和产品以外,购房者更期待能一步到位,因此大户型产品变得更加抢手。近日,某网站做的调查中近65%的网友表示,新政后出手会优先选择三房户型。

细分后发现,目前市场上的主力购房需求大致可以分为三类,刚性购房需求、改善型住房需求和投资型购房需求。无独有偶,巧合的是,在一系列新政之后,三种购房需求对大户型的青睐似乎是同一时间爆发出来。

刚需购房者注重一步到位 改善型人群追求舒适度

要结婚,没房子?首先就过不了丈母娘这一关。拉高中国房价,丈母娘们所做出的贡献不可小觑。

对于那些首次购房的年青刚需群体来说,购房观念已经从原来的两房转变为一步到位的三房。

小马年初刚购置了新房,他告诉记者“我直接买的三房,老人房、小孩房都有了,将来不用担心不够住的问题,一步到位很省心。”

然而几年前,李姐买房的时候却是另外一番情景,当时的购房心态却与现在截然不同。

“当年只想着买个房子就行,也没有那么多钱,直接买了个两房。现在才住5年就想换房了,太小,完全不够住!”正在售楼部看房的李姐表示,自从孩子出生以后,总感觉家里东西太多,没地方放。

政策放宽投资客瞄准三房 开发商悄然改变推盘策略

接连几周,关于房产税的说法长短不一,虽然相关政策还没有敲定,但是已经有相当一部分的购房者为了规避房产税而选择大户型房源

另外,有些周边配套较完备的小区大户型也成为了投资的热门户型。

有业内人士分析大户型近期较有市场,“例如位于武汉CBD的泛海国际松海园,推出的大部分产品为高端大户型房源,去年开盘去化率高达80%,进而,泛海国际桂海园将于今年4月继续推出90-220平产品。”

他还指出,类似的还有汉阳的广电兰亭珑府,在售面积为175-252平大户型,去化率也不错。

俗话说近水楼台先得月,有些楼盘因为所处的位置和环境都比较不错,同时周边有很多国家机关和科研单位的精英人士,为了满足他们的住房需求,开发商推出高品质、高舒适度的大户型房源

楚天都市雅园的负责人透露“像这样的房源一般都不多,推出来一批,很快就被抢完了。我们现在推出的133平到209平电梯洋房,从三月到现在买的都还不错!”

以现代建筑风格为主的汇博苑楼盘,推出168—337平房源,也是针对目前市场中,改善型购房者对于大户型的需求开发打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