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谈 掘金商机 一铺定未来

房天下  2015-04-13 11:14

[摘要] 智能手机,智能手环,全息影像头盔……当曾经的想象成为现实,我们对未来“智能设备”的渴求开始增多,大量的智能产品开始被我们使用、穿戴于身;在2015年3月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互联网+的执行计划,要求大力发展多元化,智能化的产业,智能产业开始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据统计,2011年起智能产业的市场需求就高大

光电集智•未来已来

十万亿市场需求,智能设备全面普及

智能手机,智能手环,全息影像头盔……当曾经的想象成为现实,我们对未来“智能设备”的渴求开始增多,大量的智能产品开始被我们使用、穿戴于身;在2015年3月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互联网+的执行计划,要求大力发展多元化,智能化的产业,智能产业开始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据统计,2011年起智能产业的市场需求就高大十万亿,该数值还在不断增长,于是我们开始从中,发现新需求,新商机,新盈利空间,并从中攫取价值,带给您好的致富良机!

中部国际物联港瞄准十万亿市场需求,乘势而起,应运而生!

五通达,专业平台全线覆盖

中部国际物联港坐落于汉口之北,属商贸物流区,受政府规划为区域十大专业市场之一,誉满,各类政府政策鼎力支持!项目享片区内水陆空铁多维立体交通,5辐射,12货抵全球!同时项目引入阿里巴巴淘宝商学院,为企业提供电商孵化,电商人才培养,企业方案订制,全面拓宽企业商户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利用3+1立体展示空间,打造集实体实景体验,企业品牌展示,商贸交易金融,超豪阔地下车库,满足购物及各类车型物流需求。

中部国际物联港享物流枢纽之便,政企协力,双线运营!

一铺定未来商机,千亿龙头抢先入驻

自项目启动以来,受到行业协会的鼎力帮助,如中国智能家居协会,中国音视频多媒体协会,中国道路交通安防协会,湖北省数字家庭产业促进会;并吸引了2000余家企业关注,其中行业龙头均抢先入驻,如中国普天,勤上光电,阿里巴巴淘宝商学院,艳阳天旺角酒店,专属会议中心……各类龙头企业及附属行业瞅准中部国际物联港无限商机;5.9米层高智能商铺,一购双得,智能入户,一铺定未来!中国智能设备贸易城——蓄势待发!

中部国际物联港受行业助力协会支持,一铺商机,掘金未来!

中部国际物联港一期公寓开盘当日300套,持续热销中;同时一期商业火爆认筹2万抵10万;20-70㎡解放大道延长线临街魔方铺,5.9米层高买一得二!目前中部国际物联港招商工作同步进行,千亿国际中国普天,千亿跨国外企中兴通讯,华为,三星等即将4月招商签约!未来财富热线:400-890-0000转61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