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谷生活现状解析 4.24即将改变光谷人生活方式

房天下  2015-04-14 09:44

[摘要] 在绝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光谷是一个“坐着火箭”发展的新兴区域,越来越多的工厂、商务写字楼和各界精英云集于此,向人们描摹出一幅热火朝天、欣欣向荣的发展盛景;同样,在绝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光谷也是一个“做着白日梦”的孤独区域,白天的车水 和晚上灯火凋零的形成一幅鲜明的对比。

在绝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光谷是一个“坐着火箭”发展的新兴区域,越来越多的工厂、商务写字楼和各界精英云集于此,向人们描摹出一幅热火朝天、欣欣向荣的发展盛景;同样,在绝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光谷也是一个“做着白日梦”的孤独区域,白天的车水 和晚上灯火凋零的形成一幅鲜明的对比。

家住关南小区的周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光谷的发展所有人都有目共睹,只是这种发展有点‘跛脚’的感觉,简单的说就是我可以在这里实现自己的梦想,却不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生活。“同样,住在保利花园的张先生也有过这种感慨:“在光谷,一到晚上就不知道干什么了。”

但是4月24日,光谷的生活即将改变!也许所有的光谷人听见这件事后,都会报以热烈的掌声——2015年4月24日,时代·天悦非毛坯钜作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启幕。作为光谷首座CBD,时代·天悦终将以地王之姿问鼎武汉CBD第四极,届时光谷也将迎来有史以来“热”的一天。

世界500强,成为光谷的邻居

保利国际中心作为光谷超5A级写字楼,更作为光谷首批“非卖品”写字楼,据了解,全中国所有能问鼎市场的商业和写字楼都是只租不售的,保利作为中国一线商业、商务的打造者,运营者,很少将物业进行发售。对于保利时代而言更是如此。在的关山大道中心,保利地产更专注如何提升生活品质而投入心血。保利国际中心写字楼更是将来保利集团华中区总部位置所在,五大行全球同步招募与之匹配的企业入驻,其效应正如西北湖之新世界,江滩之万达5号公馆,势必将成为整个光谷抢眼的影响力中心。

国际一线潮牌圣地,改变百万光谷人生活方式

从光谷世界城到光谷新天地,整个关山大道逾千万平米商业集群的中心轴线,正是保利时代。正如武汉天地之于江滩,保利时代垄断城市塔尖资源,保利国际广场由保利集团总部商业运营团队统筹运营,将填补光谷高端商业中心空白,为整个关山大道光谷中心商业轴线点睛。7.5万方武汉精英家庭购物中心即将盛大开启,为这座城市带来更多时尚、潮流、情感、文化的可能。在充分考虑住宅公寓写字楼、商业、公共空间等不同业态之间的人流互动情况下,将携带国际化的消费理念与精雕细琢的产品细节,引领全新的生活方式与消费习惯。

4.24光谷即将蜕变!时代·天悦非毛坯钜作4月24日即将盛大揭幕!保利60城300盘抢房节盛启,一期成品现房、二期准现房限时抢!保利时代15.3万方商业综合体盛大封顶,引领光谷商业新格局。全城抢购热线400-890-0000 转 626922

4月18日首届武汉城市级运动“彩虹跑”空降武汉,武汉保利将为城市带来一场年轻的狂欢盛宴。关注武汉保利新青年微信(微信号Whpolyong)或打开以下链接查看活动详细信息:

//wh.polycn.com/Advertisement/2015-04-04_26.shtml

保利信用变现,免费定房,减8万,打开以下链接查看更多保利楼盘信息://wh.polycn.com/ebplatform/soufang/index.s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