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别束缚自己了年轻人 让金银湖为你松绑

房天下  2015-04-14 11:29

[摘要] 随着年龄增长,“80后”“90”后已成为新生推动力量,成家立业让他们成了不折不扣的刚需一族,主城区高昂的房价令他们望而却步,且不断上涨的大趋势已无可避免。祥生学府“地铁口的房子”的出现,解决你所有忧虑,让你轻松实现安居梦!地铁6号线首站,让你坐着地铁去上班,有时候快乐很简单,一天的好心情由早晨不拥堵

起的比鸡早,睡的比狗晚,挂着黑眼圈到公司,被生物钟左右。年轻人,别累着了;在公司想做个巨人,在家却只能做个小矮人,挤在蜗牛壳似得的空间里,仿佛呼吸都成了问题。年轻人,别憋屈着了;柴米油盐酱醋茶,生活酸甜苦辣咸,通通来者不拒,一股脑地倒进为例,身体愈发吃不消。年轻人,别病着了;强行打起精神,跟着生活的节奏,终你筋疲力尽。年轻人,别倒下了……

错过不在的置业时机

随着年龄增长,“80后”“90”后已成为新生推动力量,成家立业让他们成了不折不扣的刚需一族,主城区高昂的房价令他们望而却步,且不断上涨的大趋势已无可避免。祥生学府“地铁口的房子”的出现,解决你所有忧虑,让你轻松实现安居梦!地铁6号线首站,让你坐着地铁去上班,有时候快乐很简单,一天的好心情由早晨不拥堵的地铁开始,不让生活的压力挤走快乐。

承袭得天独厚优势与资源

这里有1155亩的国际级湿地公园—金银湖湿地公园;这里有双向特色景观大道;这里有即将到来备受瞩目的“园博会”;这里有完善的交通网络:多条公交就在家门口,微循环357路轻轨1号线,H93路、207路、713路、47路地铁2号线。建设中地铁6线市中心繁华商圈,20到达天河机场和汉口火车站,30对接王家墩CBD与武广商圈。真正实现公交、地铁、铁路、航空,让你的生活直抵繁华。首席湖景,地铁首站,生态学府,金银湖性价比之王。

祥生柏景湾地处金银湖片区环湖路39号,是由金山大道进入环湖路后的个楼盘。项目周边配套已趋成熟,项目一期已入住,二期即将交付。现有新品“祥生学府”推出43--93平米精致户型5000享95折火爆认筹中,更有港澳、港台、云南游免费相送!即可满足投资,也可满足自住,空间巨大。还在等什么,错过不再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