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昌长黄金走廊诞生 催动沿线价值升级

房天下  2015-04-14 13:47

[摘要] “车轮转到哪里,人流、客流就带到哪里”。这是城市交通发展中一条黄金定律。对于整个武昌而言,通车在即的雄楚大道快速车道即为其史上长的一条黄金走廊。

“车轮转到哪里,人流、客流就带到哪里”。这是城市交通发展中一条黄金定律。对于整个武昌而言,通车在即的雄楚大道快速车道即为其史上长的一条黄金走廊。

雄楚大道高架通车在即助力沿线物业价值井喷

据了解,雄楚大道是武汉市主城区“三环十三射”快速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实施快速化改造后,与武昌内环线鹦鹉洲长江大桥相接,城市快速交通疏导功能大大提升。作为鹦鹉洲长江大桥桥头堡,百万方效率大城保利公园九里也可搭乘城市交通变革“顺风车“,迎来前所未有的价值井喷!

雄楚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即梅家山立交开始至光谷大道一路高架,一期4月通车,二期8月通车。雄楚大道高架桥西起雄楚大街楚平路,主线为双向6车道高架桥,设计车速60公里/,从楚平路开车到光谷大道仅需7,较目前从地面走至少提速半,为保利公园九里业主出行或购物节省很多时间。

雄楚大道BRT6月通车 速度点燃城市发展激情

除了雄楚大道高架之外,雄楚大街BRT也同步进行中,预计6月通车。据了解,雄楚大道BRT多可走17条公交线,可比目前的车速提高30%。建成通车后,将有效分担武珞路-珞喻路的交通压力,缓解武昌片区交通拥堵。同时,不需到光谷片的乘客,乘坐这条快速公交出行,可绕过光谷堵点快速到达。而保利公园九里位于BRT车站首站,无论是换乘公交或者轨道交通都十分便利。

速度就是财富,物业空间往往与交通便捷与否挂钩。据了解,武汉轻轨1号线通车后,沿线物业3年内从6000元/㎡上涨到了9000元/㎡;而雄楚大道高架和BRT引起的这场城市交通大变革,不仅为雄楚大道沿线以及武昌区居民带来了出行的新福利,促进了沿线商业的重焕生机,进而促进沿线标杆大盘保利公园九里的物业。

项目动态:武昌中心效率生活大城——保利公园九里百万商业配套成熟绽放, 70-140㎡幸福成长三房,首付6万起!保利公园九里四月奇遇记浪漫启程,4月18日,【华尔兹婚纱秀场】即将唯美上映!公园热线400-890-0000 转 674733

此外,关注保利彩虹跑,想要嗨,跑起来!4月18和武汉保利“彩虹跑”狂欢启幕,一起来参与激情盛宴,一起来嗨翻全场。只要关注武汉保利新青年官方微信公众号(Whpolyoung)或打开链接//wh.polycn.com/Advertisement/2015-04-04_26.shtml就可以0门槛参与,免费办理保险,领取护目镜、背包等,还可以在终点与摩登天空签约乐队一起high爆全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