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连环狂”横扫武汉 狂100元2套房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毕燕妮  2015-04-15 08:44

[摘要] 100元2套房?1块钱能当10多万?这让人听起来感到不可思议,但是在武汉这将一一实现。2015年4月,观澜天地、丽岛2046、顶琇国际城争相联手房天下推出“狂”活动,将给购房者带来大的优惠,让购房者零压力置业。

房天下讯:1元减12万首付,5元减16万首付,100元猜房价送房子,这等好事你信不信?

100元2套房?1块钱能当10多万?这让人听起来感到不可思议,但是在武汉这将一一实现。2015年4月,观澜天地、丽岛2046、顶琇国际城争相联手房天下推出“狂”活动,将给购房者带来大的优惠,让购房者零压力置业。

狂100元2套

4月“连环狂”狂100元2套房

狂:5元减16万首付

顶琇国际城“5元狂”:先缴5元保证金,摇号当天将抽取2套房源,每套房源均享受首付减16万优惠。据房天下数据统计,截至4月14日17:00已报名119人,当前折扣首付减6万,还有81人即可冲击低折扣5元抵16万首付!

PC报名://tao.fang.com/tuan/RoomDetail.aspx?id=12190

手机报名://m.fang.com/house/kuang/projDetail.aspx?id=2611154038764&src=client

第二狂:1元减12万首付

丽岛2046“1元狂”:目前已吸引1861人报名,截至目前访问人数高达110多万,意向者只需在线上支付1元保证金,摇号当天中奖者可享首付减12万优惠。

PC报名://mall.wh.houselight.cn/ld2046k/

手机报名://u.soufun.cn/zzzg8h/

第三狂:100元2套房

观澜天地“百元狂”:只要缴100元保证金,猜观澜天地指定房源开盘均价,就有机会获得指定SOHO、LOFT房源各一套,猜不中100元退你。

PC报名://mall.wh.houselight.cn/byk20150330/

手机报名://m.juzhen.com/weixin/activities/gltd2015/index1.shtml

 4月3狂

银四三狂纷纷进入倒计时,超低门槛零压力置业,四月不买房五月徒伤悲,抓紧开抢。

房企“降价求销量”购房者受益

巨大的库存压力以及拓展客户的需要让各大房企使劲浑身解数快速去化,目前,房天下狂活动俨然成为各大房企营销跑量的利器。

为了跑量开发商做赔本买卖,难道疯了?

购房者受益

回顾往期房企热销实况,不难发现,巨大的现金折扣永远是大的吸引力,各种优惠噱头已不再博得购房者眼球。房企“降价求销量”无异于“薄利多销”的本质,而对于购房者而言,他们无疑是大的获利群体。

房天下始终为消费者把关

移动互联网时代,房天下领跑!回归用户一直是房天下和地产行业思考和改变的核心。房天下一直致力于站在购房者的立场,替消费者进行把关和筛选,提供优质、优惠的房源。近些年,众房企纷纷与互联网联姻,而房地产交易网络服务平台也四处出击,拥抱互联网,以达成离用户更近的目标。

房天下始终站在购房者立场

2015年以来,顶绣、丽岛等房企争相携手武汉房天下推出“狂”享活动,力争做到与用户,以大的优惠满足用户铸家需求。

四月精彩才刚刚开始,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一切看似不可能的将在“房天下狂”中帮你实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