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景观一手在握,青青绿色带回家

房天下  2015-04-15 12:10

春光易逝,你一定在感叹留不住那春光里的绿草如茵、落英缤纷,那么,你有没有想过,让春日里的美景凝结在你得手心,哪怕春光已逝,你仍然可以日日观赏?这个周末,来联投金色港湾,微景观盆栽DIY,实现你的愿望!这个周末,联投金色港湾特地邀请了微景盆栽DIY的专业老师来到营销中心现场,您只要来到营销中心,就可以参与到微景观DIY中,造型各异的玻璃瓶,绿意盎然的苔藓植物,色彩缤纷的小石子,搭配五颜六色的卵石和各种造景小玩偶,经过你的精心设计便成了一盆让人喜爱的小盆景,就可以把绿色带回家!

联投•金色港湾5#楼已经在3月28日启动认筹,认筹即可享有3000抵10000的VIP专享优惠!也即将在4月18日开盘,本次认筹的先后顺序将决定着开盘的选房顺序,如果您近期有购房意向,就抓紧后的认筹时间,以便在开盘中占据有利的选房顺序!同时参与本次认筹,还可以参与到联投金色港湾“上山下乡采茶”去的活动中。这次的采茶活动每位认筹客户都可以享有2个采茶名额前往英山县采茶爬山,活动费用全免。

此次加推的5#楼为整个项目一期的楼王产品。远离主干道,居住环境宁静;下楼即可购物,生活便利性好。三面临空270°观景无死角,更有超宽楼间距,采光极佳;直接观湖,独享双向湖景资源。户型方面,119㎡改善型户型搭配90㎡市场明星产品,一期收官之作,二期更无雷同,稀缺性一目了然。

联投金色港湾,傲居经开核心腹地,江大学府旁,三湖环拥之地,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法式风情街区,曼妙公园园林,德式精工造诣,百米楼间,境界无遮挡,品质扛鼎经开。联投用心为爱筑家,让孩子享受全学龄无忧教育,让老人享受高品质湖居生活,让您和家人拥有一个永恒的心灵港湾!

联投金色港湾懂你,每个周末,这里都有有趣的活动等您参与!

项目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学路6号(江大5号门对面)

热线:4008900000转6427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