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联投龙湾舌尖上的丝绸之路水果盛宴龙湾承包

房天下  2015-04-15 13:54

[摘要] 周末可以很另类!4月18日,联投龙湾带你领略舌尖上的丝绸之路!不用千里迢迢重走丝绸路,就能亲口品尝异域美食?这种美事哪能少了你!是滴,你没听错!

周末可以很另类!4月18日,联投龙湾带你领略舌尖上的丝绸之路!不用千里迢迢重走丝绸路,就能亲口品尝异域美食?这种美事哪能少了你!是滴,你没听错!

介样...你还会睡到天翻地覆,海枯石烂?或者宅得没日没夜,忘乎所以?本世纪给力的异域美食趴啦!有些诱惑,无需抵挡!来就对啦!!让热带特色的美妙滋味挑动你的味蕾,提前感受热带风情的火热魅力,龙湾领你提前入夏咯!!让龙湾热带水果趴给你不一样的缤纷滋味!周六喔!不来可就傻了...

联投龙湾作为联投置业公司战略首发项目,5年品牌沉淀,销量持续飘红,成为当之无愧的大南湖片区150万方大盘!立体交通10畅达街道口商圈,拥有10万方网球主题公园、七大主题园林,雄占汤逊湖长湖岸线,360°全景飘窗,人车分流系统,12班制国际双语幼儿园等一应俱全的贴身生活配套

联投龙湾【揽湖】新品现已火爆面世,85-160m²瞰湖板式高层首付3万,持续疯抢,房源递减中!

项目地址:武汉市江夏区珞狮南路延长线文化大道特一号(东湖学院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