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天报名近5000人 Super April特卖场闪电成交50套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毕燕妮  2015-04-16 08:36

[摘要] 3月30日楼市新政一出,各地房企纷纷“涨声”一片。“得购房者得天下”,武汉房天下深知此理逆向行之,4月隆重推出“SuperApril 特卖场”抢购活动,数十家品牌房企争相与房天下联盟,现共推出305特惠房源,高直降24万。

房天下讯:3月30日楼市新政一出,各地房企纷纷“涨声”一片。“得购房者得天下”,武汉房天下深知此理逆向行之,4月隆重推出“SuperApril 特卖场”抢购活动,数十家品牌房企争相与房天下联盟,现共推出305特惠房源,高直降24万。

活动上线10天报名人数高达5000人,保利、绿地、观澜等项目一周来电量平均上涨80%,截至目前已成交50套,日均成交5套,其中保利特卖馆3天闪电成交7套,其火爆度已全面搅热武汉楼市。

 4月特卖馆

点击进入PC端://mall.wh.houselight.cn/SuperApril/

点击进入移动端://fang.gnjsp.swlol.com/SuperAprilwap/dp.html

报名人数上涨50% 访问人数已破10万

据统计,截至4月15日,已有15家品牌房企携23个楼盘参与到活动中,活动房源累计优惠千万元,现已吸引近5000人报名抢购。4月特卖馆以“大牌特卖场”、“超级特卖场”、“限时特卖场”为主题,其中“超级特卖场”丽岛2046“1元狂”、观澜天地“百元狂”、顶琇国际城“5元狂”访问人数达6万,3000多人在线报名参与,报名人数较上周上涨50%,近6万条购房者在线评论。

目前,房天下以自身强大的技术和价格优势、透明的交易平台、庞大的用户基数为依托,与保利、绿地等各房企大佬强强联合,将“4月抢房大战”在武汉全面展开,不断掀起“全民选房、全民优惠”的购房狂潮。

以刚需改善户型为主 网友为青睐

纵观武汉楼市市场需求量,像价格适中功能齐全的60—90㎡中小刚需性户型一直备受购房者青睐。近期,由于多个楼市新政出台购房门槛大大降低,2015年3月30日,又恰逢二套房首付比例调降至四成的政策出台,让100—160㎡改善性户型置业需求被激活。

武汉住宅销售90平以上住宅占比6成

武汉住宅销售90平以上住宅占比6成

而“Super April特卖场”正迎合了这样一种趋势,以刚需改善户型为主,大限度的满足购房者置业需求。

据统计,“大牌特卖场”102套特惠房源中,有58套70—90㎡刚需性房源,23套100—160㎡改善性房源,共占比79%。保利品牌馆有45套90㎡左右刚需房源,占保利总房源的71%,而绿地多以改善性房源为主。其中,特卖馆单价高直降1372元/㎡,总价高直降24万,优惠力度可见一斑。

也正是其优质多选的房源以及超高的优惠,使“Super April特卖场”自开馆以来备受瞩目,访问量居高不下,报名抢购人数一周暴涨50%。

买房就该低价入手 此时是置业佳时机

无论武汉楼市形势如何,总有一批观望君,房价上涨时观望何时降价买入,房价下跌时仍然坐等观望,其实投资也要“见网就收”,趁早低价买入才真。楼市走向尤其是房价是随市场而上下波动,投资房产固然有风险,但就目前武汉楼市行情来说,此时是置业佳时机。

不能再等了

近期,政府出台的各项政策也是利好于民,虽然3.30新政出台开发商涨价倾向明显,但武汉房天下逆向行之,以购房者为导向携手各大房企钜惠全城让利于民。作为武汉优惠的大卖场——“Super April特卖场”千万优惠,是购房者的不二选择。

一句话:买房需趁早,房天下4月优惠正当时,置业坐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