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年度期待教育地产,只给孩子的

房天下  2015-04-16 14:51

[摘要] 祥生柏景湾紧靠地铁6号线,无缝对接轻轨1号线,地铁沿线形成了以汉口CBD商圈、唐家墩商圈、古田商圈为代表的商业繁荣圈。而未来随着地铁线路的不断增加和完善,公交207路、357路、713、220等线路的发展和扩充,祥生柏景湾将纳入到主城区10快速生活圈,短时间就能汇动东西湖、汉口中心与汉阳三大片区

在目前中国教育的大环境下,学校的好坏在很大程度上关系着孩子的未来;而学区划片、就近入学的政策,让好的学校一下子成了许多家长渴望热不可及的奢侈品,“当房产邂逅教育;当买房就要买教育地产”时你会明白,买房绝不是单纯只是为了安家,更是一种投资行为,但有一种投资的回报可以直接让几代人受益、更无法拿金钱衡量!那便是让孩子得到优质的教育——购买教育地产,就是为孩子的未来投资。

有一种幸福,甜蜜而温馨

清晨,当你被缕阳光唤醒,你下楼去早餐店买一份简单又营养的早餐,给整个上午的工作储备足够的能量后,送宝贝去小区里的幼儿园再去公司,看看时间刚刚好;傍晚,华灯初上,你忙完一天的工作,回家的路上顺便接娃放学回家,迎面扑来的是阵阵菜香,老婆早已准备好了丰盛的晚餐。时光就这么不慌不忙地流淌着,一家人的幸福也这么满满的洋溢着。

有一种生活,方便而快捷

祥生柏景湾紧靠地铁6号线,轻轨1号线,地铁沿线形成了以汉口CBD商圈、唐家墩商圈、古田商圈为代表的商业繁荣圈。而未来随着地铁线路的不断增加和完善,公交207路、357路、713、220等线路的发展和扩充,祥生柏景湾将纳入到主城区10快速生活圈,短时间就能汇动东西湖、汉口中心与汉阳三大片区,实现物质、信息资源的快速流通,繁华愿景生活咫尺可得。

祥生柏景湾地处金银湖片区环湖路39号,是由金山大道进入环湖路后的个楼盘。项目周边配套已趋成熟,项目一期已入住,二期即将交付。现有新品“祥生学府”推出43--93平米精致户型5000享95折火爆认筹中,更有港澳台旅游免费相送!即可满足投资,也可满足自住,空间巨大。还在等什么,错过不再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